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世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沙沙,沙沙……”這是冬天的第一場雪,它像煙一樣輕,像銀一樣白,飄飄搖搖,紛紛揚揚,從天空中灑下來。 

這一場雪下得好大,好美,猶如鵝毛一般。大朵大朵的雪花,猶如千萬隻美麗的白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猶如仙女下凡一樣,慢慢悠悠地從天而降;猶如一朵朵精巧白菊,在空中綻放;猶如無數個活潑可愛的小天使,在空中嬉戲。這些小天使無拘無束,可又像是在尋找各自的夥伴,東跑跑,西跳跳,瞧瞧這邊,望望那頭,顯得既頑皮又活潑。 

雪花落在了窗台上,我仔細一看,都是六角形的,有的像六片花瓣……小雪花不時落在我的身上,我用手把它輕輕捧起,涼滋滋的,一會兒就轉身變成了晶瑩剔透的水珠。 

你瞧,這雪中的世界多美呀!房頂上白了,樹枝白了,地上白茫茫一片……濱城變成了銀裝玉砌的世界。家家戶戶的房子都帶了一頂銀帽子,好像一座座晶瑩的白雪宮殿。雪花呀,你雖然沒有牡丹那樣婀娜多姿,也沒有茉莉那樣芳香撲鼻,但是你用晶瑩潔白的身體,把濱城打扮的如此美麗。 

雪停了,太陽公公出來了,萬道金光照射在茫茫雪地上,讓人睜不開眼睛。多少年來多少著名的詩詞中都讚美過他:“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這是何等的壯觀。

您正在瀏覽: 雪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