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冬天回憶夏天總是最美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冬天回憶夏天總是最美的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沒有秋的單調,就不知春的絢麗多姿;沒有冬的冷酷,就不知夏的火熱.相反,沒有春的播種,秋的收穫談何而來;沒有夏的經歷,哪來冬的感受?

  聽!這風中傳送着“在冬天回憶夏天總是美的”的清脆音調. 

  是啊!在冬天回憶夏天總是美的. 

  每個人都經歷過春、夏、秋、冬四季的變化,每個人對四季的感受都不相同,但是有一點是大家都認同的--夏的炎熱,冬的肅殺. 

  每每肆虐的狂風呼嘯着向你吹來,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在你周圍,寒冷的空氣凍得你直哆嗦時;你便渴望着夏天的到來.你認為夏天的炎熱對於此時是一種美的享受,是一種幸福的溫度;你渴望享受到夏日裡火辣的太陽,雖然,在夏天那是一種你極為討厭的陽光,但是對於現在的你來說你很需要,你希望她能給予你一絲溫暖. 

  的確如此,在冬天回憶夏天總是美的. 

  每當在冰凍的冬天裡回憶夏天那溫燙的水,你便會感嘆道:“夏天,我是多麼的懷念你呀!我多麼想到河裡痛痛快快地游一場;雖然有冬泳,可你知道我是膽小鬼呀,對那種接受刺骨的痛我是承受不了的,我唯一奢望的就是夏的水了!” 

  漫漫人生路,人生的奮鬥旅程就如夏與冬的交替. 

  在你奮鬥的旅途中,或許你會是成功的,但或許你曾嘗試過失敗的痛楚;而成敗就像冬,其中的過程與情感就如夏一般. 

  曾幾何時,在運動會上的我屢次失利.在跑400米時,同學們大聲地為我加油吶喊,對我充滿着無比的信任,他們堅定的相信我能“抱回金磚”,揮舞着806班勝利的旗幟歸回.可是,我心有餘而力不足,一心想跑好成績的我卻在最後幾十米衝刺階段中輸給了對手.僅僅幾米我就可以超越對手呀.那種可望而不可及的感受讓我撕心裂肺,簡直無法形容.想到自己讓同學們大失所望,一時間按捺不住自己內心情緒的我第一次在同學們面前流下了不爭氣的淚水,我心想同學們一定會埋怨我沒取得好成績的.可是,接下來的一幕,大大出乎我的意料.同學們不但沒有怪我,反而各個安慰我.聽着同學們一聲聲的勸說,看着同學們一張張遞給我的紙巾,我頓時淚如泉湧…… 

  同學們對我的關懷,安慰讓我忘記了失敗的痛楚,也讓我重新找回了那從不氣餒的信心. 

  或許在跑400米時的那一次失敗就像夏天一般,但是當我回憶那一次時,我所感受到的並不只是那一份失望之情,而更多的是同學們的深厚友誼,那份至真至純的友情.對那一次的回憶就好比是在冬天裡回憶夏天一般總是美的.那一次也讓我懂友情是珍貴的,我們要好好珍惜. 

  啊!在冬天回憶夏天總是美的!在一次次回憶中,我們所感受到的總是過去的那一份美,總是對過去存在着那一份奢望.在你嘗試過夏的火熱后,再去嘗試冬的寒冷時,在驀然回首時,你會發現夏天真的很美. 

  因此,朋友們!我們不應對現在存在不滿,厭倦這種生活,或許下一個會比現在更加讓你感到不適……我們也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才知道夏的美.

您正在瀏覽: 在冬天回憶夏天總是最美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冬天回憶夏天總是最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