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年的第一場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的第一場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的第一場雪降臨在家鄉的一個下午,春之花,夏之海,秋之月,冬之雪。冬天的雪,飄飄揚揚的灑落人間……

  “下雪啦!下雪啦!”隨着一陣陣歡呼聲,我飛快地跑到窗檯邊,向外望去:一朵朵小雪花從天空中飄落,像煙一樣輕,如玉一般潔,飄飄洒洒。

  我忍不住跑出去,站在陽台上,望着周圍紛紛降落的小雪花,多美啊!開始時,又小又瘦,飄飄悠悠的落在地上,就融成了水。接着,雪花變大了,變得密密麻麻的。那晶瑩剔透的雪花翩翩起舞,它們手拉手歡快地笑着,做着遊戲。彷彿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上掉下來,花草樹木披上了銀裝,只可惜雪沒有下多久,沒能給大地鋪上銀白的地毯,沒能讓整個世界變得潔白,看來,雪姑娘還沒有睡醒哦!

  把手伸出來,正欲接住那嬌小的雪花,它們好像是一朵朵六邊形的花瓣兒——還沒等我欣賞完,雪花就無聲無息的消失了,化成了一顆顆晶瑩的小水珠滾落在地上,融入了自然。

  街上的人三三兩兩,寥寥無幾,可能是雪不夠大吧,沒辦法堆雪人,打雪仗,人們一準兒在火爐旁取暖呢!那三三兩兩的人們也是腳步匆匆的。現在人們太忙碌了,腳步太快了,為什麼不駐足欣賞下美景呢?或許是生活的節奏太快了吧!突然,看見兩個小孩走了出來。銀鈴般的笑聲打破了這個寂靜的世界,他們倆你追我趕,玩得熱火朝天。他們穿着艷麗的衣服,純真的笑臉,他們就像朵朵鮮艷的花,將這個靜謐的世界點綴得更加美麗、動人……

  雪,給人以恬靜之感,它帶給人的是無限夢幻。我願把它比作蓮花,高貴而典雅;我願把它比作一幅水墨畫,深遠而悠長……家鄉的雪,嫵媚動人。遠遠望去,好美的雪景!

  初二:劉佳蕊

您正在瀏覽: 今年的第一場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