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蘋果園令我陶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蘋果園令我陶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醉解千愁”不光酒能醉人,優美的景色也能令人陶醉。 

  我的家鄉沒有流水潺潺的水庫,也沒有高聳入雲的群山,只有默默經受風雨的蘋果園。 

  去往蘋果園的路上到處飛滿花瓣,此時正是果樹開花時節,芳香飄蕩在鄉間的小路上。 

  看見到處飛花不禁聯古代帝王大婚滿天飄花的情景。到了自家果園內心更加放鬆,香氣更盛, 

  彷彿是果樹看到主人到來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視給主人。閉目凝神,只聽風聲呼呼作響,香氣被我肆意吸入。正在凝神忽然一陣狗叫把我驚醒,家裡那隻笨狗競然跟我來到了果園,只見那笨狗一個勁朝飄浮的花瓣咬去,還用爪子不停的拍擊花瓣,忽然它躺在地上凝神,好象也被這‘飛花圖’感染,靜靜入睡。 

  風依舊不停,今年也不用忙了,風兒就向一隻大手把花早早稀完了。望這滿天飄蕩的花瓣,嗅這滿天飄蕩的香氣,一幅隨風而動飛花圖屹立於天地間。忽然一個黑色的身影映入眼中,細?酥?略?詞切⊙嘧櫻?侵槐抗泛鋈煥戳司?瘢?蛐⊙嘧幼啡ィ?獗抗酚胄⊙嘧漁蟻酚諤斕丶湮?夥苫ㄍ莢鎏砹艘環?鷓?畝??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落花在生命終結前仍向人們展視了一幅醉人的飛花圖,何況死後也作了下一代肥料。家鄉的果園能醉人解千愁,但願它能年年替人解千愁。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蘋果園令我陶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蘋果園令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