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見,不純潔的雪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不純潔的雪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很美,但也很冷。當一朵朵雪花從天落下,你是否感受到她的憂傷?當世界都成了白色,你是否知道那純潔的背後是什麼?

  天上的雪下的很大,人們匆匆走過,沒有一個人願停下。我獨自一人在街上閑逛,不知要去那。突然,一個騎車的人從我身邊飛過,地上的雪濺得我滿身都是。我正想大罵一聲,釋放心中的壓抑。“噗”的一聲,我閉上嘴,向聲音的源處看去。剛才的那輛車把一個老人撞到了地上,地上的雪花飛了起來。車沒有停下,直接開走了。一個小女孩跑來,扶起了被撞倒的老人,說道:“老婆婆,你沒事吧。”周邊的人圍了過來,一個個指手畫腳,沒有一個人上前幫忙。小女孩扶老人顯得有些吃力,但老人還是被她扶起來了。然而,老人並沒有表示感謝,拉起小女孩的手說道:“是她,是她把我撞倒的。”小女孩扎着無辜的大眼睛說道:“不,我沒有。沒有。”還連忙擺着雙手,“你看,她還不承認,一定是她,要不她幹嘛要來扶這老太婆。”周圍的人議論着,“就是就是,人家都老了幹嘛要冤枉她。”小女孩的媽媽來了,知道周圍的人的議論,說道:“對不起,快點,給老人道歉。”小女孩的眼裡流淌着淚水,“不,我沒有撞她。”小女孩的媽媽揪着她的耳朵說:“快道歉,老人家,對不起,你沒事吧。我替她給你道歉。”也許是老人良心發現,只說了一句“哦,下次看好你娃兒,還好沒把我撞死,大冬天的,東撞下西撞下不好。”就走了。很快人們都散了,小女孩對着她媽媽說:“媽媽,你明明看着的,為什麼。”“記住下一次看見有人摔倒不準去扶那人,知道不。”小女孩點點頭就被她媽媽拉着消失在人群中。這時只剩下遠處的我和天上的雪花。為什麼雪花沒有想象中那麼純潔?

  再見,那不純潔的雪花。原來白色後面是黑色!

  初二:紫羅蘭愛邪

您正在瀏覽: 再見,不純潔的雪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不純潔的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