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雪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景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中有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卻獨喜愛冬天下雪時的景色。

  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像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剔透的童話世界。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雪,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凈化,變得純潔而又美麗。早晨,天氣陰沉沉的,看樣子要下雪了。

  下午,果然下起了雪,好大的雪啊!

  起初是雪粒,就像天上有誰大把大把地撒着白糖,落到地上,發出沙沙的聲音,似乎千萬條細蠶在吃蠶葉。不一會兒,雪粒彙集成了一大片一大片的雪花,好像許許多多的白花瓣被冬姑娘大把地往下撒。

  傍晚,雪停了。走在廣闊的道路上,一眼望去,只見白茫茫的一片,真是“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有許多孩子在雪地中堆雪人,打雪仗,他們玩得不亦樂乎,充滿着童年的歡樂。雪任憑孩子們將它捏成雪球,然後砸來砸去,它們雖然被砸的七零八落,但它們從不抱怨,以自己的疼痛來換取我們的歡樂。它們以其特有的方式給我們以快樂,這種精神,我懂得!

  雪,就像那動聽的樂章,深情優美的詩篇,給我們帶來快樂,也讓我們欣賞到了一副“瑞雪美圖”!

  初二:小黃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