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日的雪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雪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日裡的一天,下雪了,紛紛揚揚的雪花從天空中飄落下來,給柳樹披上一件白色的紗衣,松柏樹倒是不怕,仍然挺立在那裡,雪給房屋戴上一頂白色的帽子,給大地蓋上一層厚厚的被子。

  再向遠處看,田野里,厚厚的雪用身體給麥苗遮住了冬日的寒冷。一陣風吹來,雪又在田野中四處遊盪,看上去似乎還在下雪。雪花吹在臉上,涼絲絲的。俗話說:“瑞雪兆豐年。”大雪預兆着明年的豐收。因為雪融化成水后浸到土壤中,可以滋潤麥苗。

  山上的雪景更加美麗,瞧,山尖全白了,遠遠望去,就好像是一座雪山。山上的矮松上掛滿了晶瑩的雪花,只有在葉子下面才能看見一些綠色。竹葉上也落滿了雪,竹莖上粘着一層層的霜。一根根竹子組成一片竹林,就好像一群站士在守護自己的家園,奶奶常和我提起“歲寒三友--松、竹、梅”無論在多麼寒冷的冬天,它們依然挺立在那裡。

  最高興的還是可愛的孩子們,在雪后的冬天,他們可以盡情地玩耍,滾雪球,打雪仗,堆雪人,這都是他們所喜歡的。有時侯高興起來了,抓起一把雪向天空中揚去,落在手心裡,瞬間融化成水滴,冰冰涼涼的,有趣極了。

  冬日的雪給明年的大地帶來了豐收的景象,給家家戶戶的孩子們帶來了歡聲笑語,雖然她們的生命很短暫,但是人類卻又不能沒有雪。

  這是我平時寫的,可能不太好,請大家多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雪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