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日雪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雪景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已是深冬,可田野上還處處瀰漫著盎然的綠,那是一抹墨綠,綠得讓人身不由己地沉醉其中。一陣刺骨、凜冽的冬風迎面拂來,吹得我禁不住打了個寒戰。緊接着那冬風而來的是紛紛揚揚而下的鵝毛大雪,隨着冬風的吹拂,在半空中劃出一道道優美的弧線,而那一道道的弧線又相互交織在一起,組成一幅和諧的美圖。 

  良久,風力逐漸微弱,那隨風飄蕩、飛舞着的雪花開始下墜。雪花在下墜的同時,因微風的吹拂,竟然打着旋兒下落。當那飛舞着的雪花落在田野里后,又別是一番景象:那抹墨綠一經雪花的半遮半掩,凸現出一種朦朧的美,若隱若現的綠、晶瑩剔透的白、透徹明了的藍、莊嚴肅穆的黑……所有美輪美奐的顏色在此刻展現得淋漓盡致,無不使人讚歎。那原本已是“?j黃華葉衰”的光禿禿的樹的樹枝上“開”出一朵朵雪花,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大雪過後,那抹墨綠便被很好地隱藏了起來,整個世界都被銀色所包裹,這也許就是銀裝素裹吧!當太陽再度升起的時候,也就是冰雪消融的時候了,到那時,那抹墨綠又將展現在你我眼前。期待着,希冀着吧! 

  我愛這冬日雪景,我更愛我祖國的大好河山!

您正在瀏覽: 冬日雪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