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雪那事那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雪那事那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窗外已飄起了雪花,姍姍來遲的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在天空中急速的落向地面,凌空劃過無數道弧線。 

這是今年的第一場雪,我高興極了,打開窗戶,用手接住一片似鹽粒般的雪花,感覺涼涼的,我的好心情從這刻也開始了。坐在公交車上,欣賞着雪花洗禮着這個世界的美景,哼着《雪絨花》的旋律,心情格外舒暢。車停在岔路口等紅燈。正在這時,我看到一隻手小心翼翼地伸到了一隻黑色的皮包里,而皮包的主任卻正悠閑的聽着音樂,根本不知正在上演的驚心動魄的一幕。那隻手伸進包里后,似乎沒有得手,又用準備好的小刀將包劃開,從包中取出錢后,飛快地藏進口袋裡,恰巧車到站了,只見那人慌忙跑下車。我都看呆了,直到那人下車,我才恍過神來,明白那人是小偷,那是只骯髒的手。 

望着天空中瀰漫著的似花似碟的六角精靈,它們是那樣純潔而美麗,它們滋潤着萬物,造福着世界,而那隻手卻是那樣骯髒,危害着社會。其實,那隻手同樣也可以變得純潔,但它為什麼卻要選擇骯髒?

您正在瀏覽: 那雪那事那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雪那事那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