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鄉野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野的秋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最先帶來了秋親切問候?是誰把莊稼輕輕召喚?又是誰將大地換上一套金黃色的“秋裝”?哦!原來是他,是溫柔輕快的秋風。

  秋天是金色的季節,大地批上了他那金色的外套,田野里是那金燦燦的稻穗,沉甸甸的掛在麥枝上,涼爽的秋風吹來,大片大片的稻地金茫茫得一片,遠處已無法分辨哪是天,哪是地了!拼湊成了一望無際得“麥海”,隨着秋風的腳步搖擺,形成了壯觀得麥浪!使人心曠神怡。

  我愛秋天,只有它才能喚醒寒冬,使四季得以交替,使四季的美麗景色得以展現在我們眼前!

  秋天是收穫得季節,勞碌的人們提着鐮刀,辛勤收割着那快把麥枝壓折了的稻穗,滿額那豆大的汗珠順着滿臉的皺紋划落,雖然很累,很辛苦,但臉上總是掛着燦爛的笑容,因為這是收穫的時候,這是自己辛勤勞動后得以回報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鄉野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野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