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踏雪的心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雪的心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亮了,我睜開朦朧的雙眼,嗅着未逝的睡意,向窗外望去,只見雪白一片……

  哇,下雪了,我心裡一驚,連忙跑出室外。一時間,好像滿眼都塞滿了雪的白色,涌動着,涌動着,衝擊着視覺。

  從小,我最愛的便是下雪天,我喜歡那滿世界的白色:屋頂上鋪了一層厚厚的毯子,白色的,中間還襯着點點小花,多美!冬青也被穿上了厚厚的冬裝,毛絨絨的,好溫暖。

  ……門外,雪花張開那一雙潔白的羽翼,上下翻飛着,雪大概是自然界的精靈吧,你瞧,她渾身上下都充斥這天地間的聖潔。

  不由得,被她所吸引,雙腳便鬼使神差地走出門去。“咯吱……”門外的雪積了竟有如此厚了。門外一片雪白,白的都不忍心去踩了。

  突然,心裡泛起一陣漣漪:去雪裡奔跑吧!隨着心底的一聲吶喊,我飛似的奔了出去。

  瞬間雪地里都灑滿了腳印的聲音。不禁,手便伸了出去,去接那無比晶瑩的雪花,可雪花卻像淘氣的孩子一般,到了我的手心化作了一滴聖潔之水。將手一揚,又繼續在雪裡奔走,放飛暢快的心情,像這紛紛揚揚的大雪一般。

  身後跟着一排排不忍心踏上去的腳印,聽着繼續的“咯吱”聲,抬首仰望,任憑雪花劃過耳際。

  踏雪的感覺,真好!

  齊河三中初二:吳僑僑

您正在瀏覽: 踏雪的心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雪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