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念家鄉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家鄉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躺在床上,靜靜地嗑着瓜子,想起了故鄉,想起了故鄉的老朋友,好朋友。

  輕輕閉上眼睛,努力去想,去回憶朋友們的樣子,外貌、然而,隨着我來到深圳的時間越來越長,連這點小小的要求,上帝也不能滿足我了。這卻不能怪上帝,歲月悠悠地過去,我又長大了7個月,這樣,想想與朋友們快樂的事情,也許,心裡頭會快活點,好受點。

  我是3月份的生日,這是第1個除了爸爸媽媽外,還有別人來跟我慶祝生日的一天不平凡的一次生日。我在老家荊州,就讀了大約5年的書。其間,換了兩個學校。三年級轉到大賽巷小學就讀,三年級時,我又小,又怕生,就沒怎麼交朋友。四、五年級時交了好幾個好朋友。四年級期末考試時,他們才知曉了我的年齡以及生日。他們嘆着氣,責問我為什麼不早告訴他們,他們早就準備好了生日禮物給我了。當時,碩大的淚珠在我眼眶中打轉,我受感動了!

  今年三月初,他們忽然在我的生日的那一天,圍過來,叫我“壽星”,並用不同的版本高唱《生日歌》,還出了幾道智力題讓我做。這當然難不倒聰明伶俐的我,可,更另我感動的是他們居然能記起我的生日。當時我的心情難以言狀,可想而知,我有多麼好的朋友啊!

  董美玲,武琪,王亞楠,曹麟,陳瓏,很多很多這是我交的一群摯友。也許,思戀的範圍可以再闊大點,比如死對頭。

  那群男生,無不是我的死對頭。劉虎,劉學旭,臧永飛,孫哲,孫赫也是好多好多,想起他們,卻沒有了昔日的“仇恨”,代替的是一股噥噥的同窗情。

  我真想他們,想和他們聯繫,可他們比我忙,他們在上中學。大賽巷小學實行的是小學五年制,六年級去初中上。他們現在在上初中,QQ沒人上,電話沒人接,短信不回復。朋友們,我們何時才能重見呢?

  想遠點,想到一、二年級就讀的荊州實驗小學的同學。他們大多數我都不記得了,除了和我十分要好的王爽外,其餘的差不多都忘幹了。

您正在瀏覽: 思念家鄉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家鄉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