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走了,夏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走了,夏來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綠陰生晝夜,孤花表春余”

  --------題記

  陽光射到窗前,那麼明亮,那麼刺眼。太陽由稚嫩的孩子轉而變成活力四射的青年。窗前的草綠了,濃了,也不再有春日的那般溫柔、美麗。大地母親脫下青綠的外衣。土色的肌膚在陽光的照射下散發著自然的氣息,這香味讓我陶醉,大地也似乎覺得熱,慢慢地換上了單薄的上衣。零丁的小花點綴這衣裳,使深綠的地上多了幾點熱情和魅力。草叢中已可以聽見依稀的蟲鳴,雖沒有夏日裡大合唱般的盛景,但有獨奏一曲的別具一格的風味。不由得想起周杰倫的《稻香》,一時間彷彿看見春姑娘在向我們搖手。夏,在向我們走來,看着看着,不覺得想起了我的數學成績,這個學期一直不好,原本名列前茅的分數在這裡已找不到成立的理由。望着自己的試卷,彷彿有一個聲音在對我說:“你,數學已經不行了,早點放棄吧!”我很不解,很迷惑,“為什麼呢?”聲音在房間里回蕩,卻沒有任何回答的聲音。我低着頭,握緊期中考的試卷,自己的心彷彿在燃燒、滅亡。慢慢地放開緊握的拳頭,可何時我才能放開心中的包袱呢?房間里一下子寂靜了,只聽見我的後悔聲,自責聲。我問自己:“難道我的數學成績就像美麗的春天一樣慢慢地走了嗎?”窗外不知何時下起了雨,“沙沙沙”這聲音好像是再為春做最後的送別,也是為我的數學成績哭泣。季節的更替,我改變不了,只能在一旁默默地觀賞,往日的我,總是早早地盼望夏的來到。可今日,當我再一次地觀賞這春夏之交的景色,忽然覺得春好像是那麼親切、那麼熟悉,好似一位老朋友不想和它分別。窗外的雨停了,陽光出來了,看到這溫暖的陽光,我豁然開朗,我突然感到有一種力量使我對數學重新充滿希望。沒錯,那是活力四射的夏的力量。默默地我在心中說:春走了,夏來了。

  但我一定會像活力四射的夏一樣使我的成績向春一樣美好。

您正在瀏覽: 春走了,夏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走了,夏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