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構建和諧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構建和諧校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你心中的和諧校可能是一部風情萬種的小說,也可能是一幅多姿多彩的畫卷。而我心中的和諧校園是一座宏偉的摩天大廈,它的建立,需要無數堅不可摧的基石。

  構建和諧校園大廈需要的第一種基石是取之親密同學之間的友誼石。它們顆顆簇擁,相映生輝,代表着億萬炎黃的赤誠之心,大家人人獻力量,共同創繁榮,相互支持,相互提醒,相互幫助。這是構建大廈的堅實根基。

  構建和諧校園大廈需要的第二種基石,是取之辛勤老師之間的文化石,他們為我們默默的付出,但不求回報,希望各位同學能夠快樂成長,他們是中華民族堅強不屈,正義和平的化身,是擺渡的槳把我們從河的這一邊載到河的另一邊,把我們引向正確的人生道路上。代表着和諧校園需要我們有較高的知識文化水平,有手握正義的利劍,心中還有一桿公平的稱,邁步走向民富強國的美好明天。這是構建大廈的深厚根基。

  構建和諧校園大廈的第三種基石,是取之學校各位領導心中的引路石。它觀滄海、眺宇宙、搏風浪,具有最廣博的胸懷,最堅毅的性格,引導學校的發展,指導老師的工作,教導學生的學習。代表着和諧校園需要我們有海納百川的寬容,有與時俱進的遠見卓識,他們指引我們立德成志、追求卓越、勤奮守紀、向善求真、勤學善思、求實創新。只有這樣,才能有人際和睦,校園和平,人類與社會和睦相處的遠景。這是構建大廈的寬廣根基。

  同學們,構建和諧校園大廈的基石就在你的手中,其實構建和諧校園大廈,你我他都是最好的基石,讓我們從學校各位領導心中采來的引路石,從親密同學之間采來的友誼石,讓我們自己成為一顆色彩斑斕的文化石吧:不僅為了你我他今天的安寧與幸福,更是為了子子孫孫千秋萬代的安寧與幸福。

您正在瀏覽: 構建和諧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構建和諧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