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90后的我們是否真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我們是否真的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90后的我們是否真的快樂 標籤:90后的我作文 90后的天空作文 我們90後作文 90後作文

  有很多的長輩經常說90后的我們都是很幸福和快樂的,但生在90后的我們真的幸福嗎?也未必是幸福的,是他們感到不足嗎?並不是他們感到不足,而是沒有人真正的理解只有同齡的才會懂。

  90后的孩子並不是每個都是很快樂和幸福的,90后的孩子缺少了安全感和歡笑。

  90后的孩子喜歡用極端的方式來向夫母證明他的存在,想引起夫母的注意,只不過是為了想得到夫母更多的愛罷了,但是夫母卻恰恰跟我們理解相反,使我們更加的叛逆。有些父母以為我們是很快樂的,平時想要錢就有想要吃什麼都能吃到。但並不是這樣的。有很多父母都很少會真正去關注下自己的孩子是否快樂。

  90后的孩子很內想,別看他們總是嘻嘻哈哈、瘋瘋癲癲的樣子,別看他們臉上總掛着笑容,其實背後有着讓人想不到的事情,而這些,只不過是用來偽裝的面具罷了…一切只不過是為了不讓別人看出自己脆弱、無助……有時候他們不想說話,一整天都靜靜的呆在沒有打擾的地方聽着傷感的音樂想不開心的事,還有時候一個人會感到很孤寂想找個人來陪陪,說說話。

  又有些時候喜歡黑夜,喜歡自己一個人呆在房間的某個角落。不想被人打擾。只想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90后的孩子總是會陷入矛盾中,90后的孩子其實很珍惜朋友,但知心朋友卻很少,90后的孩子習慣把事情放在心裡,不願與別人說,寧願藏在心裡,自己默默地舔自己的傷口,但卻害怕失去朋友,所以,他們常常會陷入矛盾中無可自拔……-寧願自己受傷也不願意傷害別人。

  90后的孩子真的幸福和快樂么,有幾個人能懂的。

  廣東揭陽龍峰中學初三:青少女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我們是否真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我們是否真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