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績讓我歡喜讓我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讓我歡喜讓我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在烈火中燃燒,跳的歷害;手在冰冷中顫動,抖的強烈。試捲髮了下來,我不敢睜着眼直視考捲成績。我好怕,怕我考的太不近如人意。我斜眼看了一下同桌,92分,在看看后桌,95分,“高人”。可,可我呢?我的手在考卷上挪動了一點,數字5映入我的眼帘,再一挪才發現是4。5,字頭是幾呢?我向上挪了一點,一個豎,是7,是9?我又往下挪動,一個圓出現了,我大膽的把我的手拿開,94。5分,呼,我一聲長嘆,虛驚一場。

  老師大步走進了教室,“馮觶∧憬攪18個位子,第四名,真不錯,我一時高興的對同桌說:“我才第四名”。“Oh no!等一下,第……第四名,不會吧!”我尖叫道。全班的前五名竟出現了我的身影,不可思議啊!我嚇了一跳。

  成績,多麼可愛的名字啊,它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榮譽、掌聲、歡樂。我只要有了他,去見我的父母,肯定有意外的驚喜。成績,歡樂,樂倒一片。

  又一次試捲髮了下來,我不在掩人耳目的偷看,而是心裡想着再來一次全班前五名,用他來光宗耀祖,我打開了考卷,心在火海中躍動着,我熱血沸騰,帶着激情的火焰打開了考卷。“84分”,我驚天地泣鬼神地叫喚了一聲。不……不……這不可能的事情卻落到了我的頭上,給了我當頭一棒,把我打蒙了。

  成績,多麼可恨的名字,他給我帶來無限的痛楚,悲傷,嘲笑,我毫無臉面再見爹娘,見了也是“皮帶炒肉絲”說不定還要吃“混合雙打”。成績,憂愁,愁死一群。當年的榮譽頓時煙消雲散了。

  成績讓我歡樂,同時也帶來了憂愁,成績,可愛又可恨的名字,唉!

您正在瀏覽: 成績讓我歡喜讓我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讓我歡喜讓我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