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亮的寵兒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的寵兒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月亮的寵兒  

  海上 那顆破碎的心靈  在輕吟

  天地之間靜靜地,似乎能夠聽見夜悄悄從蛛絲上滑下跑遍大地的腳步聲。喜歡夜,也喜歡月光。

  白日的太陽溫暖和煦,燦爛得讓人雀躍。曾經有沒有一次,你抬頭看看太陽閃亮的光被刺到了眼睛?正因為此,沒有人能夠看清楚太陽的真面目。若是戴墨鏡,那麼太陽就帶着點黑色了。

  這種為了遮蔽自己而刺痛別人眼睛的不算做神秘。於是我就對太陽有些反感了,雖是依舊對着太陽笑,笑容也沒有那麼甜了。  

  你也喜歡月亮,此時此刻一定在和我一樣躺在沙灘上看月吧?

  你我都愛海,愛聽《外婆的澎湖灣》,更愛到海邊。不選擇白天,卻在暮色中往沙灘上印腳印,再微笑着看着浪起浪浮把它沖刷乾淨。朝着餘輝穿過奶白的胖石頭,走向那片海藍藍。

  記得你喜歡這種石頭,喜歡在夜色中坐在上面沖我微笑。我看見你的眉目俏媚靈動笑說你是月亮的寵兒。

  你說這是上天的浪漫。  

  裹着輕霧薄紗的月亮比起太陽來卻更加可人。無論峨嵋新月也好,盈盈滿月也罷,我們都會從夕陽西下開始在海邊等待。

  柔和似絮、輕勻如絹的浮雲,簇擁着盈盈皓月從海上冉冉上升,清輝把周圍映成一輪彩色的光暈。投下來的倒影,在海面上映出一片閃閃爍爍的白波,彷彿游龍的銀鱗。

  大海沉睡了,帶着偶爾的夢的呢喃。

  約好了,我你在滿月的日子相會在這棵開着粉色花朵的樹下,而你……  

  突然間你嬉笑着跑來,月光映在你身上把你的臉染得凈白,你微笑的紅唇出乎意料的生動,長裙子飄動着。

  花瓣被風吹了下來,落在你身上,我握住你的手,笑着說你是天使。

  月亮把光芒很大方地籠罩着你的身影,使你美崙美奐得令我無比憐愛。  

  那下一個夜晚,我想還你一個微笑,靜靜地躲在石頭後面,等待你跑來。然而你歡笑的聲音始終沒有出現。我只能喊着你的名字而你無法聽見。我知道你離開了,永遠地離開了。  

  月光依然無暇,我倒在地上落淚無聲。  

  月亮的目光

  淹沒了你對我的微笑

  我撫摸着

  帶着你一點痕迹的

  月光下的那點殘存的溫馨記憶

  讓它永遠

  永遠冰封在我

  破碎的心裡

  從此

  我不再去海邊看月

  只把你從前的微笑

  當作我的青澀故事

  沒有星的夜

  把它翻出來溫暖我的內心

  在樹下海邊守望着的精靈

  心中依然落着雪  

  小研 

您正在瀏覽: 月亮的寵兒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的寵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