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真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真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幸福很簡單,就是我們在一起的那一刻。那一刻,我真幸福。 

  課堂上,我們不約而同地舉起了手,對老師的言論和課本的問題大膽質疑,一隻只手就像一面面渴望勝利的旗幟。有時,還跟老師頂頂嘴,說說笑,老師的幽默語言,常常令我們在課堂上嘩然大笑。課間休息10分鐘,同學們也不閑着,嘰嘰喳喳地討論着,一會為“選拼音有錯誤的一項”而爭得面紅赤耳;一會又為“英語的時態”而爭的手舞足蹈似的。就在課堂內外這一刻,凝聚着我們的說笑聲,討論聲。這是屬於我們的天空,充滿了青春的色彩。那一刻,我真幸福。 

  操場上,隨着老師的一聲吹響,跑道上起了一片灰塵,男同學爭先恐後的跑出起跑線,開始了1500米的征程。有的如飛奔的快馬,一路領先;有的卻稍稍落後但也奮力前進,他們超過別人時,臉上露出愉快的笑容;還有的雖然一直在後面,但仍也不放棄,咬緊牙關,堅持到底。然而在一旁的女生也不忘扯起了嗓子為他們加油鼓勁。整個操場上,充滿了歡呼聲,嬉笑聲。那一刻,和他們在一起,我真幸福,充滿了激情與快樂,讓我們的青春充滿了活力和拼搏。 

  校園內,我一聲尖叫“哎喲……”,我下樓梯時扭傷了腳。同班小方聽到了,快步走到我跟前急切的問:“怎麼了,怎麼了?”查看傷情后,他二話沒說,就背起我往醫務室跑去。從那起,同學們都一起來幫我,有的幫我打飯,有的和我一起做運動。那一刻,我和你們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其實,幸福很簡單,就是在那一刻,我和你們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真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