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梔子花開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花開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梔子開花了,幾乎整個校園都充溢了它的芳香,淡淡的,純純的,讓人怦然心動地想去摘下一朵,別在衣間,送給同學、老師。

  校園中,一時風靡起了梔子花,不為什麼,只因它的清香,似乎代表着友誼與愛。

  心動一:

  在校園中漫步,突然聞到一陣清香,四下搜尋,終於在一個女生的車筐中看到一捧潔白待放的梔子花,於是停了下來,聽到了一段對話。“好漂亮啊!”“對啊,我要把它送給老師,老師很喜歡梔子花!”也許是老師無意間的一句話,卻讓她捕捉到了,於是便想為老師送去一抹清香,老師收到後會有什麼感想呢?是感動,或是欣喜,也許會覺得學生就如梔子花,芳香着,並充溢着老師的心田。我也有送花的衝動,但我想,也許,在老師心中,有比梔子花更芬芳的東西,是學生對老師的敬佩與愛戴吧!

  心動二:

  教學樓下的一叢梔子,不知是哪位有心人種下的,也開了可愛的花,引來了許多同學的駐足觀賞,有一個男生,跨進了花叢中,同學們都在議論,“他怎麼可以這樣啊,花又不是他的,留着多香,不許他采!”“對,制止他吧!”他們剛要去說他,只見那個男生並沒有把手伸向那些花,而是在地上撿着,哦,幾個白色的衛生紙球,同學們又發出了一陣讚歎聲,好美的花,好美的人!

  心動三:

  回到教室,心裡十分欣喜,“喂,送你!”我一回頭,幾朵梔子花撲面而來,香味芬芳了我的周圍,望着陌生的面孔,一個熟悉的微笑和一陣銀鈴般的笑聲,我的心裡開滿了梔子花,純凈的花,純凈的友誼!

  梔子花開,令我心動,忘不了的心動,為同學、朋友、老師而心動。

  梔子花開,開滿了美麗的校園,開滿了每個同學與老師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梔子花開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花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