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最棒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最棒的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只有肯定自己,才能走向完美,走向成功——我是最棒的! 

  是啊!只有善於發現自己優點的人才能走向成功。比如最近剛上任的美國總統——奧巴馬,雖然是個黑人,雖然他在中學時曾因自己是黑人而一度失去自信,雖然他曾參與逃學,吸毒,是個不折不扣的街頭混混。但是最終他也正視了自己的身份,一改往日惡習,努力奮發,服務社會,並成為了美國第一任黑人總統。 

  我是最棒的,曾今的我從未如此想過,但是從那次起,我也開始肯定自己了。 

  初一剛開學,我的成績在班裡並不是很優秀。特別是數學成績,可以說是一塌糊塗。而我也對自己毫無信心。致使我對學習十分沮喪,成績一直原地踏步着。後來,記得一次父親開導我說:“一個人總會有他的弱點和優點,你不能只看到自己的弱點,卻忽視了自己的優點。你最敬仰的毛澤東爺爺,他的數學成績也不好啊,可是他並沒有因此而失去自信,反而在文學和軍事上幹了翻大成就…… 

  聽完父親的這番話,我頓時明白了原來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弱點,每個人都需要發現自己的優點,正視自己的缺點,這樣才能使原來並不出色的自己閃耀出光芒。於是我也開始努力起來,肯定了自己的能力。在後來的一次考試中,班裡許多同學都退步了,而我卻進步了十多名。 

  從那時起,我相信自己只要在多用功些,把平時娛樂的時間分擔多一些給學習,也一定能獲得更好的成績的。現在我的成績已經在班裡名列前茅了。 

  每個人都應該相信自己,即使你不是金子,即使你不會發光,但你總有你的功用。所以,當你千萬次為別人鼓響雙掌的時候,也請你為自己鼓掌,無論你是否是太陽,此刻也請你與日月爭輝,時刻牢記,使自己從煤炭變為金剛石的不是那熊熊的烈火,而是那顆堅信自己本身就是金剛石的心。 

  ——相信自己,我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最棒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最棒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