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的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愛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向天空大聲的呼喊說聲我愛你,摘一顆最亮的星星,說聲我想你…… 

  ——題記 

  愛,是一個富有感情色彩的詞語,對一個人說“愛”,要付出勇氣與責任。那天,我將積聚在心中十五年的勇氣取出,想你大聲的呼喚“我愛你”! 

  忘不了,在我生病時,總有你在我的身邊,為我端湯遞葯,噓寒問暖,使我的病情一天天好轉起來; 

  忘不了,在我心情鬱悶時,總有你在我身邊,熱心而又有耐心地開導我,讓我又變得快樂起來; 

  忘不了,在我做不出來題的時候,總有您在我身邊,為我理清思路,讓我“殺掉”了一道道“攔路虎”。 

  還曾記得那天下起了傾盆大雨,而粗心的我卻把雨傘落在了家裡,當我在教室里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不知所措時,你來了。給我帶來了雨具。但是,我的心裡有說不出來的感動。回到了家,我的身上一點兒也沒有被雨淋到,而你,卻成了名副其實的“落湯雞”。我傷心的哭了,而您卻擺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說“沒有關係呀,就當沖了一次免費的淋浴”。然後就又去干別的事情去了。就在那時候,我跑上去,抱住了你,對你大聲地說“我愛你”! 

  我們母女抱在了一起,那是,我感覺到,你哭了。那淚水,甜甜的,鹹鹹的。它既表現出來了我們母女之間的深厚感情,又將你的辛酸與痛苦流了出來。 

  媽媽,我向你保證:一定要考上一所好的大學,讓您天天快樂!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碼的孩子像個寶。投進了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 

  ——尾記

您正在瀏覽: 真的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