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要放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放棄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刺骨的寒風,讓我不得不閉上窗戶。

  現在,室內僅剩我一個人了。黑暗中的我突然意識到自已彷彿在無聲無息中失去了所有的玩伴----電腦被冷落了(至連自已最喜愛的鍵盤此刻感覺也是那麼的陌生)、視也被冷落了,散獨有一處被照亮着那是哪兒?我不自覺地皺起眉頭,努力地試着去靠近它,這才看清原來那兒就是所謂的能發出“書香”的地方。於是我坐了下來靜靜地埋下了頭。

  這裡便是我幾乎天天來的游泳池了,說起來挺奇怪的,那裡面裝的卻不是水而是一道又一道的題,密密麻麻沒有一點縫隙,雖然我多次試圖上岸坐坐,喝杯清茶之類的。但是一上岸卻又會撞到那張可親、可敬但最為可怕的臉,無奈只好乖乖的擺好姿勢再次往裡跳……

  想到這些眼睛里看到的也黯然失色,腦袋突然感到一陣炫暈,重重地倒在了桌子上,意識也漸漸開始模糊,正在我將做夢之際卻莫名其妙地產生了一種感覺:似乎整個世界正在愚弄我,而我卻還傻傻的在裡面轉着,即使還沒有找到出口,我到底應不應該放棄?放棄?我被自已突然想到的兩個字嚇倒了,猛地從桌上蹭起來,放棄?這是我想要的嗎?難道我從進幼兒園開始直到現在就是為了放棄嗎?不,不是的,也許是我的思維出現了問題吧!

  我想,要想學知識不遇到任何困難怎麼可能呢?同樣,應該告訴自已社會也不是在愚弄自已;或者說說告訴自已只要把心放寬,放正,通過自已的努力就應該相信自已,決不言棄。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不是嗎?但請相信甘與苦是並存的,有苦才有甜。

您正在瀏覽: 不要放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