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好珍惜,不要放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珍惜,不要放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我說:愛這東西,真的很難讓人捉摸,今天是愛或許明天就是恨;今天是幸福的擁有,或許明天就是悲哀的分手。

  生活中的事有時你說有多好滑稽就有多滑稽,你說有多可笑就有多可笑。現實社會,視野所及,在冥冥之中總感覺到太多的愛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就似兒時小孩做遊戲般似的,說無就無,說走就走。明明昨天還看見倆個人手挽手瀟洒浪漫走一回,可幾天後忽然又聽說他們倆早已像那小鳥似得各自紛飛。

  難道愛就真的如此好似遊戲般的可以隨便更改變卦的嗎?難道愛就這樣沒有規則而只是隨興緻的變幻而過家家似的嗎?我怎麼想來想去怎麼也搞不明白呢?

  倆個人,兩顆心,從陌生走到相識,然後相交到生情,再共同攜手相依承諾今生相伴,其實這真的不容易。為什麼動不動就輕易的對愛說聲再見

  或許有人說,這有什麼好奇怪與可笑呢?當愛失卻感覺與浪漫時,那還能叫愛嗎?沒有感覺與誘惑的愛還能長久嗎?既然愛都不復存在了,還何來幸福呢?沒有幸福了當然也就只能放棄了嘛!

  說得彷彿也有些道理的。但我想其實這些看似完美的理由只不過是一種美麗的謊言或者借口罷了。人非聖人總會有缺點的,當你心中想要和愛放棄而尋找借口與理由時,其實隨手一抓,也可能會握住一大把理由和託詞。

您正在瀏覽: 好好珍惜,不要放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珍惜,不要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