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不要放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不要放棄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今天演進的題目是<永遠不要放棄>. 

  朋友們!在以前的學習或生活中,我們也許生活的很失敗,我們總是抱怨着生活,抱怨着自己沒用.抱怨着自己為什麼不如別人?朋友們,當我們在抱怨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在我們遇到困難時,我們是放棄了,還是去努力? 

  在困難面前,選擇了放棄就等於失敗.在以前,我讀初一的時候,我數學成績考的很差.但是,當時我也沒有注意,更沒有想以後,當時感到數學非常的難學.所以我也放棄了數學,更沒有在數學這門課上下多大功夫.直到了現在我的數學成績仍很差.我現在也很後悔,我如果當時及時的醒悟,那麼現在成績也不會這樣差.因此,我總結出一句話:放棄等於失敗. 

  在困難面前,選擇不放棄,選擇努力,就會成功.越王勾踐,在與吳國爭霸是失敗了.在慘遭失敗后,被吳國扣留了許多年,後來才被放回國.他忍辱負重,總結失敗的教訓,並下定決心要使越國振興.他親自到田間耕種,吃着簡單的飯食.穿着粗麻大衣,他經長要嘗嘗苦膽的滋味.他每天問自己:勾踐,你忘記了失敗的恥辱了嗎?他克服了許多困難,終於成為了春秋時期最後的一個霸主.司馬遷,在寫<史記>因替朋友辨白而惹怒了漢武帝,他被處以刊行.在獄中多少次想死但想到還沒完成的著作,又一次鼓起了生活的勇氣,克服重重困難最後成功.李時珍為了寫<本草綱目>,他跋山涉水.走遍大半個中國.在採藥期間,他克服了許多困難,最後成功.因此,我總結一句話:不放棄就等於成功. 

  朋友們!在以後的人生的道路上,困難還很多.無數的困難在等着我們.無論在以後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永遠不要放棄.我們要堅持自己的理想.去戰勝一切,終於有一天你會成功的.當我們克服一切困難后,我們一定會發現,原來困難也不過如此.我們也會相信一句話:我是不可戰勝的. 

  朋友們 !在以後的生活中,失敗也會很多.也許失敗會到我們對生活失去信心,生活也會在欺騙我們,在這裡,我向朋友們說一句:失敗也不是壞事.為此我送大家一首詩: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不要悲傷,不要心急 

  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 

  相信八,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 

  現在卻常是憂鬱 

  一切都是瞬息 

  一切都將會過去 

  而那過去了的 

  就會成為你親切的懷念 

  朋友們!今後的路還很長,今後的路怎樣走,這是要靠自己的.但有一點,無論遇到什麼事,都永遠不要放棄.無論未來的路是多麼的坎坷,都不要放棄,我們要與命運抗爭.我們要去改變自己的命運.以上就是我的演講,祝大家取得理想的成績進入理想的高中.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永遠不要放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不要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