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您共享美好明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您共享美好明天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毛主席:

  您好!我是一名21世紀的青少年,隨與您生活的年代已相隔甚遠,但您卻是我們都永難忘懷的人物。是您,給了我們祖國;是您,給了我們現在的美好生活……

  時代隨進步了,但您的思想和精神卻與時俱進,永不褪色,您的詩詞和語錄流傳至今,再次像我們講述了歷史的足跡,當中體現的精神也是令我們現代青少年可敬佩的。記得,您的語錄里有這樣一句話:“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您的這句話體現了您對中國所寄予的厚望,相信它有一天會發展成為一個繁榮昌盛的國家,我想它沒有辜負您的努力的希望。現在的中國已經有了很大的變化,今天,就讓我把現在的變化和您共享吧!

  從1949到2009年,整整60年的滄桑歲月,六十年,在人類歷史長河中也許只是短暫的一瞬,六十年,在世界文明進程里也許只是一個片段。但是在這六十年裡,包括有您開始的領導有方,還有後來全國人民的共同努力,我們的祖國在一步步的昌盛,一步步走向世界。2001年,我們的國家爭取到了奧運會的舉辦權,那是個令中國人民激動不已的時刻,直到2008年,我國成功的舉辦了眾多國家爭辦的奧運會,並取得了最佳成績。我國已建成了世界規模最大的三峽水電站,還有我國已經成功發射了神州五號、六號、七號、並且實現了太空出艙任務,我國也成為世界航天領域舉足輕重的強國。這一切都使我國的綜合國力不斷增強着,使我國的經濟一步步發展,國際地位逐步提高。

  另外,人民的生活水平已有了很大提高,我國人民生活實現了由貧窮到總體上小康的歷史性跨越,正在向全面小康目標邁進。現在的城市到處高樓聳立,一片繁榮,每戶人家都有了私家汽車和氣派的樓房,農村也不示弱,也有了健身器材,供老少朋友們強身健體,充實生活娛樂。還有圖書館,可供農民們了解更多的農業知識,農民問題是國家最為關注的,這都使我國一步步繁榮。

  我們青少年是祖國的希望,這個進步的時代給了我們發展的優異條件,使我們能夠更好更快的成長,現在我們可以在明亮而寬敞的教室里學習,有着經驗豐富的老師,還有好的學習方法,我想我們這一代人一定不會辜負國家的期望,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的,為祖國的建設貢獻力量。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的祖國早已就實現了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共同理想,早就在世界佔有了領先的地位,經濟,政治,社會,文化等各個方面都取得了很大成就,科技會更加發達,人民的生活水平也到達了最高水平,人民有可能生活在別的星球上,還有可能到月球上去旅遊,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

  我相信這一切都會成真,您也是一樣和我對我們的祖國充滿了希望吧?我相信我會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我要以您為榜樣,您不是說過: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嗎?我一定會發憤圖強,努力學習。為我們祖國的美好明天貢獻力量!您一定會為我鼓掌的。

  最後,祝我們的祖國:

  繁榮昌盛,輝煌騰達!

  國旗下的一名青少年

  2009年11月

  文登市宋村中學初四 宋燕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和您共享美好明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您共享美好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