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葉、伴雪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伴雪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是沉朦的一片,看着那白雪上的點點黃痕,沉默…這,是秋還是冬? 

  ——題記 

  沉睡,忘記了時間。再次蘇醒只依稀的記得這好似是秋天,落葉飛舞的秋吧?我也曾喜歡夏天,但卻喜歡的那麼施捨,那麼強求。所以放棄了,也許屬於我的本就該是這秋罷了。 

  惺忪的睜開眼睛,不自覺的用手遮住從窗子透過的斑斑光亮。那不應該算是陽光,因為它是白色的,能夠從眼睛直透過心底的凄白。或許是睡的太久了吧,看着面前的一切都是那麼生疏,那麼不舒服。 

  這時刻,也只會到了空洞的意,乏味的情。身體不由自主的追着光亮來到了窗前,一陣寒意頃刻間遊走全身,不禁寒慄起來。看向窗外,是什麼?一片灰白,還是潔白?哦,是雪白。 

  那白雪上點點的黃痕,是秋的落葉?木然,這是秋還是冬…我沉睡了多久… 

  一片空白。努力去想起什麼,卻什麼也記不起,只記得在這裡曾經有些事情讓我留戀,讓我甘願墮落。 

  依然看向窗外,看的恍惚了,那輕輕柔柔飄落下來的不是雪花,而是,翅膀上的潔白羽毛。是天使翅膀上的嗎?是不是看着落葉孤單了,便令自己的羽翼伴她纏綿飛落呢…… 

  雪還在簌簌的下,柔羽依然隨着黃葉遺落。 

  這是秋吧…她有我喜歡的飄零,有我喜歡的傷悠,還有我喜歡的遺落。有人說,秋天的到來帶來了一些東西,也會必然帶走些什麼。 

  這是秋,為何卻有冬的寒,有冬的沉,有冬的的傷… 

  倚在窗邊,看着落葉飛雪旋繞而落,嘴邊浮現一絲清笑。落葉不孤單了,因為她有天使眷戀,有柔羽的陪伴了,試想,在她沉落於大地的那一瞬該是多麼的幸福啊! 

  目光遊離,淚水滴落。就連葉都有雪隨了,可我的淚誰來伴,誰來隨,誰來懂… 

  我究竟是為誰而沉睡,有是為誰而蘇醒,奈於有為誰落淚,為誰零心…… 

  在這季節,雪羽伴葉舞,滑淚隨思飛。

您正在瀏覽: 落葉、伴雪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伴雪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