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每當聽到張雨生的這首—《我的未來不是夢》,心中就充滿力量。

  我們品嘗到苦痛與艱辛,逛盡閑情山水,看盡鬧市繁華;便體會到了人生的冷暖悲涼,了解到刻骨銘心的痛。

  心中的夢變成了模糊的記憶,夢想被無情的現實擊碎。細細品味人生的每個音符,當記載在歲月的小刀,把一簇暗淡和迷茫刻向心房,你是否對未來心存放飛的夢想?

  夢想如詩,夢想如畫,在昏暗的天空里,卻似稚兒的期許,為將來許下草率的諾言。遙遠的回憶,年少的夢想時時刺痛着我似乎麻木的心靈。朋友,你也停留在夢裡嗎?醒醒吧!你可千萬別做夢裡的使者。

  過去的成與敗,都將消磨,從現在起,好好學習。

  我的未來不是夢,人生只要敢於追求,只要不甘平庸,才會雲開月明,看見希望的陽光,人生命運不屬於頹唐,讓我們腳踏實地,承諾一個個希望。

  我拍拍胸口,向上天莊嚴宣告: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