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理念中:未來是心說嚮往的夢想,夢想是支撐人生的基石。心有多大決定着未來的舞台有多大。要想在人生的大舞台上擁有一席之地,必須擁抱夢想,懷揣激情,採取行動。如此才能唱出一曲麴生命的讚歌,勾勒出一張張生活的藍圖,點燃一盞盞通向未來的不滅之火。 

  因為有夢想未來才不是迷茫的,虛無的,不可及的。但是僅有夢想,缺乏實現夢想的行動與才能,未來註定是蒼白的,無望的。細數生命的枝枝杈杈,回望生命的十四載春秋輪迴。正是那一個個夢激勵我勇往直前。過去的,已實現的,讓我具備了攀登未來之峰的勇氣。現在的,正追求的,是實現夢想的不竭動力。所有這一切讓我堅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現在,作為一名初中生,夢想如水邊的火焰閃爍着驚喜與奇麗。正是那生生不息的光芒指引我前行的路。在初中這個多彩的舞台上我奮力張揚自己的青春。如一隻雛鷹一樣努力歷練着自己的恆心與毅力。這樣搏擊長空才不會僅僅是遙遠的未來之夢。辛勤努力依舊是我迎接未來挑戰的法寶。過去的每一份收穫都是用汗水澆灌而結出的果實。未來也不存僥倖,因為我會繼續拼搏所以我堅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同學們,青春是令人羨慕的資本。憑着青春的激情我們可以戰勝一切艱難困阻。讓我們展開青春的雙翼。懷揣着美麗的夢。如海燕般去接受暴風雨的洗禮吧!在我們告別這個我們曾為之奮鬥過的初中時代時,有一股力量從心中噴薄而出,拍着胸膛告訴自己: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