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平安一刻值千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安一刻值千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異常堅強的,他能經的起風雨的洗禮;生命也是十分脆弱的,就一次意外足以讓我們遺憾終身了。花開花落,有了平安才能每一天,美一天的度過。

  童年

  那時我還是一個懵懂無知的孩子。

  “哥哥,咿!這裡有鐵絲哩,我們來玩鐵絲遊戲吧!”我幼稚的給了哥哥一根。哥哥年紀也尚小看到牆上的洞就興高彩樂的說:“我們就把鐵絲插到牆上的洞里去摟摟看有什麼東西。”我們的好奇心一下子就來了,我興緻昂然地拿起鐵絲踮着腳,小心翼翼的往孔里伸進去。“啊!”我在膽顫中連忙放手。

  那危險使我麻木,飽受心悸。

  我的中學

  很是喜歡看那高高的籃球筐,很是羨慕那些高個子男生,很是想去做這些不羈狂妄的投籃動作。但是初一的我只是個小個子,幸運的是時間給了我生命成長的高度。

  我的同齡弟弟與我幾乎在同一時間內喜歡上了籃球,我文縐縐的樣子對籃球也是胸無成竹。我的弟弟卻是熱戀籃球,一有時間就飛影似的打籃球去啦。

  說起那天的經歷,他也痛苦,我也真替他捏了幾把汗。

  在天邊陽光明媚的動人,加上那份對籃球的喜愛就跑去老年活動室打籃球。和一幫不認識的球員發球,接球,傳球,投籃之中揮汗淋漓,得分得分。他多麼高興啊,不知道是不是春天的油菜花,還是燦爛的陽光溫度太高啦,火辣辣的光使他眼睛一閉,糟糕,他一不小心栽倒在地,一隻手臂擎在地上不好的發生了。他痛苦的勉強的苦笑,送到醫院一拍照后才知道骨頭錯位。要進行手術才能恢復,於是就在手臂里釘上了一枚鐵釘。痛苦啊,嗅着消毒酒精心中好不舒服,難受后難過。

  這危險使我害怕,飽受驚嚇。

  在人間

  生命使可貴的,如美玉,如冰晶,如琉璃,如……美,需要珍惜,否則不小心美就碎了;生命,需要平安,不敢后想,只有記住安全的守則。

  ……

  “秦人不暇自哀,而後人哀之;後人哀之而不鑒之,亦使後人復哀後人也。”前車之鑒,後車之師,記住安全的警示,也記住平安一刻值千金。最後祝福大家平平安安一生,倖幸福福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平安一刻值千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安一刻值千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