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藍蘋果de憂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蘋果de憂鬱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一個人伴着夕陽的餘暉,漫無目的的走在林間小徑上,踏着餘暉灑在地上的光點,就這麼走着,也許心中會有種空洞的感覺,也許需要什麼來填補,也許我在等着什麼。我抬起頭,這才發現,曾經那麼充滿生機的綠葉,如今已變的枯黃,什麼時候變的,我卻沒有察覺到,我到處找,但是找不到一片綠葉,它綠的時候,我總是想不到看看它們,現在想起,卻為時已晚了。綠葉雖然是可以再看到的,但是要等明年了,然而人的一生又會有幾個明年呢。地上滿是黃葉,我拾起一片,把它放在手心上,他太善變了,一會是綠色,一會是黃色,如今又要凋落,他落下的那一刻,會不會為誰而有一點點不舍呢?其實這個世界上又有什麼是不會變的呢,我想唯一不會變的就是這個規律吧。

您正在瀏覽: 藍蘋果de憂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蘋果de憂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