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疆“阿爾夏提”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疆“阿爾夏提”的風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來過新疆的人,都以為新疆是個不能讓人生活的地方。可是真實的新疆是充滿生機勃勃,流水嘩啦啦的流動着。鳥兒唱着婉轉的歌曲。遊盪新疆的蒙古草原。在那遙遠的地方,有着艱苦樸素的牧民生活着。他們樂情好客來迎接我們。

  新疆的美,帶給我們心靈童年的快樂。我們在山腳下裝備各種事物準備上山。新疆的山十分險峻讓我們看了眼花繚亂。山頂凹凸不平的山間,像行駛的列車,連綿不斷。看着牧民的牧房,情不自禁的想上去瞧一瞧!看那牧民們的生活。

  我們的隊伍陸陸續續的向上攀登。我們經過第一個拉鎖橋。我不停的搖滾,好像在小時候玩的跳跳床一樣奔跳看看橋下的流水急速流動波濤洶湧。讓我不敢再走下一步。我緊緊的拉住繩子不放,這讓我心驚一陣,彷彿已經走上了一條絕路。太可怕,我知道後面還有一個弟弟,他不停的向我鼓勵,向我助威。這時我才放下沉重的心。我一步一步向前方移動。我的姑父看我害怕,想故意嚇唬我。在我後面的橋上不停地扭動身體。那橋開始不停的搖動,嚇的我直冒冷汗。

  我當時走得是橋最中間,不斷扭動身體。那橋開始不停地搖動,嚇的我直冒冷汗。我當時走得是橋最中間.那拉鎖橋越來越可怕,一不小心就會滑倒。算了,不怕,我的心開始正座起來,我看姑父跳的十分開心。我想等下也讓他也好好享受享受拉鎖橋。讓他也害怕一下!哼,我下定決心,等下也給他點下馬威,嘗嘗我的厲害。我三下五處二的跑到橋的另一端。弟弟緊拉着我的衣服,也到了對岸。

您正在瀏覽: 新疆“阿爾夏提”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疆“阿爾夏提”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