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趣的跳蚤市場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跳蚤市場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哎——快來買呀,我這兒的可口可樂味道好極了,三塊錢一杯,快來買呀!就剩幾瓶啦!”他們在幹什麼呢?哦!原來是我們六年級的哥哥姐姐們正在開展 “喜洋洋”跳蚤市場的活動呢!他們賣的東西可多啦!有的賣圖畫書,有的賣珍珠手鏈,有的賣可愛的洋娃娃……這些商品真是琳琅滿目,令人眼花繚亂啊! 

  瞧!那邊一個大姐姐正在吆喝呢:“喂——賣本子嘍,一塊錢一本呀!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啦!”那邊一個大哥哥也在吆喝:“快來看呀!我這兒的東西可全啦!有男生愛玩的變形金剛,愛看的漫畫書,有女生喜愛的洋娃娃,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呀!” “瞧一瞧!看一看!最便宜的貨物,走過路過不要錯過。”這招還真靈,不一會兒,便招來一大堆小顧客,爭先恐後地蜂湧而來,頓時隊伍排得像條長龍。……他們吆喝的聲音一浪高過一浪,此起彼伏。 

  我邊走邊看,哎,這邊不是在賣書嗎?打開一看,“哇!真好看啊!”我心裡便想買一本,“大姐姐,這本書多少錢呀?”“10元錢?啊,我身邊只有5元錢,怎麼辦呢?有了,砍價!”“大姐姐,我身邊只有4元錢,我非常想要這本書,您能不能賣給我呀?”“4元錢?不行不行,我們批來都要5元錢,4元錢賣給你,我不是虧了嗎?”“嗯,好吧,那就5塊錢吧!”“行!成交!來,你拿你的貨,我拿我的錢!”買到了一本書,我心裡非常高興。 

  操場上的同學們個個手上拿滿了東西,瞧!黃睿的脖子上掛着一個五元錢的項鏈,看,吳晶晶手上還拿着收穫得來的兩三顆糖嘞!仔細一瞧,哇!俞婧手上拿着一個五顏六色的小熊,我連忙走過去問:“俞婧,你這小熊多少錢呀?”俞婧說:“一元錢!”“啊,一元錢,那麼便宜,我也要去買。”我來到賣小熊的攤位前面,問那位大姐姐:“大姐姐,你這兒有沒有小熊玩具賣啦?”她說:“有啊,這時最後一個,那我就賣給你吧!”得到了這麼多的東西,我心裡甜滋滋的。 

  回到教室,我問同桌何海洋:“何海洋,你買了多少錢?”何海洋說:“我買了三十五元的一大堆書,那些書可好看了,你看,多搞笑呀!”我一看,“哦!原來是漫畫。”便漫不經心地說:“這漫畫有什麼了不起的!看一看,笑了,然後就沒了,把時間全部浪費在這個上面,真是的,既浪費錢又浪費時間。”那麼,何海洋為什麼說他賺了呢?原來那個賣書的大哥哥說買一本書五元錢,那麼一大堆書假如他全買,只要三十五元錢,我一看裡面有幾十本,怪不得他說他賺了。 

  彭逸凡更有趣,他把跳蚤市場搬到了我們教室里。他買了好多商品,一到班上就學着那些大哥哥大姐姐的樣子吆喝起來:“賣東西嘍!賣東西嘍!”王子傑問: “彭逸凡,這個本子多少錢?”“五塊錢!”我心想:哇!在下面買這個本子只要一塊錢,他到班上就想賺四塊錢,王子傑說:“太貴了,不買了不買了!”過了一會兒,王子傑又跑到他的座位上去問:“彭逸凡,這個本子便宜點兒吧,三塊錢我就買。”彭逸凡說:“好吧!三塊錢賣給你。”於是,王子傑就從內衣口袋裡掏出了三塊錢遞給他,他賺了兩塊錢。接着他又推銷水果: “哎,有誰想買水果的呀?”朱穎秋被吸引過去了,她說:“彭逸凡,五塊錢干不幹,不幹拉倒!”彭逸凡驚喜地說:“好啊!”因為那一個水果只要五毛錢。 

  “喜洋洋”跳蚤市場真有趣啊!真希望學校再組織跳蚤市場的活動,讓我們也來體驗一下當小老闆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跳蚤市場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跳蚤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