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誇誇我們的老師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們的老師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流水潺潺,溪石發亮;微風輕吹,柳絮已飛;時光匆匆,心已成熟;諄諄教導,言猶在耳…… 

  不是所有的老師,都能像父母般關懷學生,然而你們卻做到了;不是所有的老師,都能當上學生的知心朋友,然而你們卻做到了;不是所有的老師,都能陪學生一同成長、歡笑、遊戲、然而你們卻做到了……你們就像一杯杯香甜的飲料,讓人回味無窮…… 

  方老師是我們的英語老師。她就像一杯香茗,沁人心脾。抿一口茶,頓時唇齒留香;只要你和她相處了一段時間,就會發現她的魅力所在。這茶表面上只有茶葉,實質上包含了許多;英語老師表面上只教英語,實際上她給予了我們很多,很多……班級里有一個特別調皮搗蛋的同學,總是惹老師生氣,方老師沒有將他送到政教處,而是一遍一遍的教導着他。或許是希望有一天他能夠悔改,或許是希望他能夠變成一個好同學,方老師努力着,努力着…… 

  王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這學期剛來到我們班。她像一杯香濃的雀巢咖啡。雖然一開始喝,會很苦,但只要把你的熱心、耐心、恆心放進咖啡里,就會馨香無比。在充滿睡意的夜晚,喝一杯咖啡,睡意頓時蕩然無存,神清氣爽;在迷失方向的時候,聽一句老師的良言,便豁然開朗。大概是對原來老師的感情太深,同學們對她漸漸有了抵觸的表現。她沒有作聲,而是把淚水往肚子里咽。隨着抵觸情緒的增多,上課時不認真聽講的同學越來越多。王老師認真地給他們講道理,去教育他們,去引導他們,讓他們成為上課時遵守課堂紀律的好學生,沒有聽會的課程還要再講一遍。同學們遇到不會的問題時,她也會耐心地給他們講解。同學為她的執着而感動,也就越來越認真了…… 

  顧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當之無愧地成了全球很受人們歡迎的“可口可樂”。喝一口,首先感到的是一股甜甜的味道,如同我們剛見她時,親切得如同鄰家姐姐。接着再細心品嘗一下,一股清涼流遍全身。喝完一口,彷彿還意猶未盡,就如上她的課,絕對讓人對她的下一堂課充滿期盼。她,就像上帝在撒哈拉沙漠中給了你一片綠洲。她總是知道我們在想些什麼,總是時不時地找我們談心,聆聽我們的訴說,她經常從同學們口中來了解班級同學們的近況,從而進一步的來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同學。漸漸我們遇到煩心事情也去找她,讓她開導我們。 

  沈老師是我們的物理老師。她就像一杯香濃的牛奶,儘管表面看上去很平凡,但若你細細品味時,就會發現它的味美,香醇……每當上課的時候,他都很嚴肅,一絲不苟,從沒有一絲懈怠。在空閑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她其實是一個快樂,愛笑的天使。與她談話,你不會拘謹,不會壓抑,只會感到快樂,開心,從而也開朗起來。最可貴的是,她還是另一個班的班主任,工作很繁忙,但她對於我們班的授課卻十分認真,沒有一絲放鬆。 

  這些老師就像飲料一般,無時無刻不讓我們感受着溫暖,愜意……在這麼長時間裡是這幾位老師一直教導着我們,一直開導我們,你們不僅是我們的老師同時也是我們的朋友。你們在這段時間內一直陪伴着我們成長,我們一起走過了春、夏、秋、冬,走過了歡笑的日子和悲傷的日子。在此我們要向所有的老師們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一起)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們的老師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