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來了,你來了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了,你來了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午4點,我赴約來到我們當年約好的地點,靠在一棵美麗的桃花樹下,陷入了回憶……

  “哎呀,小康你等等我,別跑那麼快吖!”有個聲音從我身後傳來,我扭頭一看,是同桌司徒博林,我停下腳步,疑惑的問他:“怎麼了?發錄完取通知書了,開始放假了啊!還不回家玩電腦去?”博林喘着氣,說:“我媽媽要我到很遠的地方讀書,可能以後很難再一起玩了……”“我們可以在網上聊天的嘛,電話也可以啊。”我拍着他的肩膀說。他搖搖頭,面帶愁苦的告訴我:“我媽媽說上初中不給我玩電腦了,要專心學習,而且那是住宿學校,不能隨便打電話,媽媽也不允許我擁有手機……”

  我一時間組織不出什麼語言來回答,難道我們只能埋葬這段友誼……“我跟我媽媽說好了,兩年後我會回來看我的朋友。喏,這顆桃花樹就是地點,兩年後春天的這個時候,你就在這裡等我哦!”他興奮的說。我微笑着:“好啊,到時候看看我們變啥樣了,哈哈……”我們開懷大笑起來,許下承諾后道別離開……

  我睜開眼睛,天已經暗了下來,一片桃花落在我手上,灰色的桃花,承載兩年承諾的桃花,微風拂過我的臉頰,原來春風也會如此的刺骨。我看着手錶,八點了……沒事,再等一下,他會來的,會來的……

  博林,我來了,你來了嗎?

  廣東江門開平市開平市三埠區新荻中學初三:李偉康

您正在瀏覽: 我來了,你來了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了,你來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