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考,我準備好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我準備好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十年寒窗苦讀,只為今日一搏。是成龍鳳?還是貶回家中?”我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是通向成功?還是走向失敗?不敢妄加斷言。我面對它忽然變得坦然…… 

  轉眼流逝的時間,讓那一切的歡樂與憂愁都成了過客。那曾經在操場上奔跑的身影,變成了那呆坐教室埋頭苦幹的身影;那曾經為了一點小事而慪氣的小傢伙,早已在書海中忘記了小氣;那曾經潦草的字跡,已成為了亭亭玉立的少女,正如同她一樣…·· 

  曾幾何時希望時間可以停留,讓我不用在噓嘆年華中感傷而過。看着日曆上奔跑的數字,挑逗的是我還未成熟的心…·曾經看着作文書,感嘆初三的年華時,才發現自己深陷其中的無奈與憂傷… 

  初三的我,在也不貪玩啦,也不敢放任自己了,面對即使同學又是敵人的同窗們,心裡總有些複雜的感情。是中考給我們帶來了悲傷?是中考給我們帶來了壓力?是中考讓我們那上揚的弧度減小?如果,你回答是,那麼我將對你的膚淺與幼稚表示感嘆。如果,你回答不是,那麼你是擁有自己的見解,還是連那一點膚淺都沒有?不管如何,如果我問你,面對中考你準備好了嗎?你的回答是yes還是no? 

  其實,當你跨過一些表面的東西,走進內心。你會看見不一樣的美,就像是月亮像小船,它也很像鐮刀不是嗎?為什麼一定要死板的去看待事物?當你能從多個角度去看待問題,你就會比別人更靠近成功一步~~ 

  其實中考是一面鏡子。它可以折射出你的好與不好。其實,它的作用就在於,為了那一照,你就要付出很多。當我們一直秉承着“付出就有回報”“台上3分鐘,台下十年功”的態度,那麼我們在中考的心境上,已經學到了精神。當你願意奉獻你的青春給你自己的人生。你不會後悔,不會放棄,因為你懂得坦然與付出。坦然的面對,其實是另一種方式的放鬆和另一種方式的學習。任何東西總是有兩面的。 

  中考,你決定我的未來的道路與人生。你曾經讓我卻步,而今,我以能坦然的面對你。我只想對你說-----中考,我準備好了!

您正在瀏覽: 中考,我準備好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我準備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