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希望讓我學會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讓我學會堅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希望讓我學會了堅強 

  種子第一次播種,那是希望在發芽;聖火第一次點燃,那是希望在燃燒;荒漠披上綠洲,富饒代替了貧瘠,天墜變成了通途。這都是希望在綻放,堅強在開花。 

  在茫茫的黑夜裡,無形的邪惡手掌輕輕的撫摸着你,這個世界都變了,是那麼的冰冷黑暗,在這時,一道門打開了,是一束耀眼的光芒,他就是希望,牽引着你的手,走向馨香的世界,永遠的離開那個早已經被污穢的世俗,在這同時,受了傷的人又復原了,因為她學會了堅強。 

  在我們每個人的生活中,就算是遇到了困難又能怎樣,只有無助和痛苦。我覺得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眼前充滿了希望,在這緊張的時刻,我挺了下來,因為我懂的了做什麼事情都要堅強,即使你知道在怎麼的付出也不會得到回報。因為有希望,才會有今天。 

  馬上又要面臨著選擇,着不知道同學們是怎麼想的,所說的壓力是什麼,就算是有壓力,為什麼不化為動力呢?也許是他們不夠堅強吧!想想自己,不還是一樣,對很多的事情都已經無所謂了,但是唯一的一點是,我有自己的理想,敢肯定是的,比他們的要強烈的多。以為在以前,我做什麼事情都往好的方向看,心中充滿的希望,慢慢的就學會了堅強。 

  不哭泣也許是很多人對堅強的概念,有時候我卻不這樣認為,難道用虛偽的表面去掩飾心靈的創傷,表裡不一,讓心靈在沉淪嗎?太浮面了,如果人生都沒有了希望,何談的來要堅強呢?也許大概很多人都是現在的心情吧!還是報答希望的恩情,給予自己永恆的堅強吧! 

  有花般一樣充滿馨香的世界,以後真的不會在有什麼雜味和污穢了,因為在有希望的同時,已經看清了世俗,一切都過去了,剩下的只有天真善良的堅強。謝謝你,希望,只你讓我振奮,是你讓我學會了堅強!

您正在瀏覽: 希望讓我學會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讓我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