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諧的音符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的音符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藍天和白雲的心一樣,都希望白鴿自由翱翔;

  老師和家長的心一樣,都希望我們健康成長;

  花開的日子,我們走進校園這個歡樂的地方,愉快的歌唱;

  花開的日子,我們遨遊在校園知識的海洋,和老師一起編製夢想;

  花開的日子,我們願意用和諧的音符,去譜寫和諧校園的歡樂的樂章!

  五十五中,這個鮮花燦爛的大花園,不斷湧出一個個和諧的音符,來裝點我們美麗的校園,使我們的校園更加充滿活力!

  每天一進校園,眼前就是一片繽紛的色彩,鵝柳淡煙的嫩黃;映階碧草的翠綠;還有那裂口大笑的石榴,肅然守工的冬青,粉紅色的教學樓,紅白相間的花磚,構成了一幅美麗和諧的畫卷。

  敬愛的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我們像一朵朵鮮花,等待着老師為我們灌溉營養,老師如同我們的父母,教育我們,給我們指出錯誤,督促我們及時改正。老師的每一節課都充滿着活力,為我們營造着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給我們歡樂。老師們教課時是很認真的,哪裡是重點,哪裡要記住,哪裡需要複習,給我們講的非常清楚,還帶領着我們分析,探究……,當然,我們也不會辜負老師對我們的期望,勤奮學習,認真聽講。課堂上,和諧的音韻讓我們愉快的學習知識。

  語文課上,我們誦讀着用漢字串聯起來的課文,感受五千年的文化;數學課上,加減乘除各顯其能;英語課上,字母、音標……熟記於心。音樂課上的同學們,唱出優美的歌曲;美術課上,同學們,各顯身手,一個個小畫家,畫出一張張美麗的圖畫;體育課上的同學們,踢足球、打籃球……不管玩多少次,都不會厭倦;勞技課上的同學們,認真學習和製作,一個個成品展現在眼前。是五十五中,讓我們在和諧的興趣樂園中,陶冶情操。

  再看看我們班的文化建設,那可叫豐富,一進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講台上的一盆盆鮮花,在陽光的照耀下,它們顯得格外艷麗。後面的黑板上,同學們出的隊報,一個緊挨着一個,排成一排;每個桌子的左上角,同學們都貼了啟迪人生的格言;在班裡的左上角,矗立着一個櫥子,那就是我們班的圖書角,那也是我們放鬆心情,增長知識的好地方。在五十五中,在我們班級,同學們將和諧裝點着教室。

  課外活動,那可是同學們的最愛,踢毽子、跑步、打沙包……幹什麼的都有,喜愛讀書的同學,圖書館歡迎你的到來,喜好科學的,可以去科技樓參觀,愛好運動的,去乒乓球館、體育館參加運動。學校在課外活動的時候,為我們帶來優美的音樂,美妙的文章,每一次坐在教室里,聆聽優美的音樂,都能使人心曠神怡,猶如春風迎面吹來。在五十五中,運動伴隨着我們成長。

  每星期的大掃除,那才熱鬧呢,同學們演奏着一個個和諧的音符,幾個女生掃地,擦桌子,這時候,男生好似有了紳士風度,主動要求干最累的活,我們被分配到洗刷間去打掃衛生,別看我們個頭大,那干起活來,可是一點也不馬虎。每一次,我們都早早的完成了任務。在五十五中,在我們班級,和諧的人際關係讓我們茁壯成長。

  五十五中,這個大家庭,讓我充分領會到和諧、歡快。

  我愛五十五中,這是我自信心的源泉,我愛五十五中,勞逸結合的生活我最喜歡,我愛五十五中,這裡的老師帶給我們歡樂,帶給我們知識,給我們溫暖,為我們指引前途的方向,我們要用智慧和勇氣揚起理想的風帆,用我們的青春和生命,奏響時代的強音,當我們拋棄了迷茫,把握航向,當我們共同努力,不懈地搖槳,和諧校園的樂章將會奏得更加響亮!

  花開的日子,讓我們在和諧的教育興趣氛圍中愉快的學習!

  花開的日子,讓我們在和諧的興趣樂園中陶冶情操!

  花開的日子,讓我們在和諧的人際關係中健康成長!

  我的未來不是夢,今天在我們手中!

您正在瀏覽: 和諧的音符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的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