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懂事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懂事的我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即將要上高中的學生了,我長這嘛大都沒讓家裡人剩過心,因為我從小都是一個很調皮的學生,我在小學上課和別人說話,頂撞老師,我爸媽每次去學校都是帶着一種失落感而去,最後在帶着一種憤怒離開學校,我看着爸媽從學校出來,我就知道我今天到家裡有事一頓皮肉之苦。我每次都想好好學習,給家裡掙口氣,但是我每次都是嘴上說的好聽,一到實際行動我就無濟於事,現在我爸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我說上了延津一中,我很想在高中能改變一下我的命運,但是我對自己沒多大的信心,我害怕,我害怕自己還和以前一樣,只能嘴上說說,而一到實際行動我就有退縮了,我真的對不起我的爸媽,因為我家裡並不富裕,我爸媽都是農民,但是我爸媽為了我,卻拿出了自己辛辛苦苦掙了一年的錢來給我交學費,我要是再不好好學,我真的自己都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了。我上高中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好好學習,不管我以前學習多嗎不好,我從現在開始,我不能辜負我爸媽的期望。

  延津一中初三:竇磊

您正在瀏覽: 不懂事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懂事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