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理想的邀請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的邀請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七八歲時,在生命里最單純的一段時間裡,各個台的選秀節目正播的火熱,一個個俊男靚女抱着吉他去實現他們的音樂夢。那時,吉他就撥動了我小小的心弦。

  十三歲的冬天,我擁有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把吉他,我揣着希望走進教室,老師在報名之前就說吉他必須要有很多時間去練習,一首曲子沒有幾百遍的練習是不可能練熟的。我聽了之後毫不猶豫的點頭說:“老師我行。”

  第一節課,只是基本的左手摁弦就讓手指頭變的紅彤彤一片,但我只是揉揉。第二節課,還沒好完的左手又要開始“訓練”,因為左手不敢使勁導致右手根本彈不出聲,老師一下摁到我的手上,我忍不住“啊”了一聲,眼淚頓時就在眼眶裡打轉,“忍住忍住”是那時我心裡最大聲的呼喚。當聽到右手撥出斷斷續續的音符,心裡就像開滿了花。第三節課,我還是不敢下勁,老師說:“都三節課了,你還是不敢按,要不給你退錢吧。”我搖搖頭,之後恨不得把肉嵌在琴弦上。

  下了課,我回到家。鎖在房間里,花了三個小時,堅持用已磨出紅泡泡的手摁在琴弦上,疼到沒知覺。但終究是默默地把那首《生日快樂》彈的特別熟。

  現在紅泡泡大都已變成深深淺淺的繭了,特別熟的曲子也變得越來越有難度,我的吉他夢也在快速的實現中。因為我知道代價是實現理想的邀請函。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九(6)班初三:張紫薇

您正在瀏覽: 理想的邀請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的邀請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