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成長中最重要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中最重要的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青青的石徑幽靜而綿長,我在青色中等待。水來,我在水中等你;火來,我在灰燼中等你。

  “砰”的一聲,我重重地關上了門。眼淚不由分地落了下來。此時,我恨不得立刻離開這個家,把所有家的記憶全部消失在大腦中。無處發泄的我順手舉起了桌上的一堆書重重地摔了下去,倒在一旁靜靜地聽着這一聲巨響和門外的回應。幾片散花的日記飄了下來,奇迹般的飄落在我的眼前。我獃獃地望着,那篇篇日記順着我的目光漸漸溜進了我的心中。

  X年X月X日天氣:雪

  今天是我的生日,一回到家,媽媽就拿出了我心儀已久的那件棉衣。早在一星期前,和媽媽一起逛街時,我不經意地說出我喜歡這件衣服,沒想到平時一省再省的媽媽卻記在心裡了。我接過衣服,迫不及待地試了,我欣喜地展示着這件生日禮物,一刻也不肯脫下來,媽媽也在一旁笑開了花。我深刻地感受這滾滾的愛的溫暖。一直到下午,媽媽外出為我準備生日晚餐時我才吃了一驚。媽媽的外衣是那樣的單薄,看着媽媽弱小的身軀在寒風中瑟瑟發抖,而我……媽媽,我在心裡輕輕地喊着媽媽,分明有種想哭的感覺,眼淚已止不住了,簌簌的落下。媽媽不斷地滿足我一個又一個要求,不就是竭盡全力讓我更好的成長嗎?

  X年X月X日天氣:陰

  唉,今天成績公布了,又是名落孫山,這可怎麼辦啊?更主要的是我該怎樣面對那些曾經對我滿懷希望的人呢?尤其是媽媽,這次又該讓她失望了。回到家,屋裡沒有人,我想媽媽已經睡了吧,心中暗暗慶幸,就躡手躡腳的走回我的房間。開燈后,發現桌子上一張字條:“兒子,不要擔心。碎了,就罷了。媽媽相信你,永遠支持你。”剎那間,我用強裝的堅強築成的壁壘終受不住這愛的洪水,我的心靈在這博大高深的愛中轟然倒塌,眼淚情不自禁地落下。媽媽的鼓勵和支持正如我成長之路耀眼的明星,指引着我,照耀着我,給了我駛向遠方的勇氣和力量。

  看着,看着,淚水已打濕日記。打開門,看到媽媽的雙肩還在漆黑的客廳里瑟瑟發抖。無語,轉過身,合上門,靠着門,我蹲下了,泣不成聲。

  吉林省白山市靖宇縣第三中學初三:冷飄雪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中最重要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中最重要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