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重要的20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重要的20人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懂得了很多,卻又說不出來.陽光跟往常一樣,很晴朗.但是在語文課後一切都很不一樣,我想到了些什麼大家也是!

  老師跟往常一樣踏進教室,站在講台前,露出招牌式的笑容對大家說:今天我們這節課玩一個遊戲,現在大家拿一張紙出來.大家覺得很疑惑,疑問課上老師怎麼會讓我們做遊戲呢?大家百思不解…拿出紙后老師說:下面大家分別在紙上寫出生命中最重要的二十個人,不許討論或給別人看.老師雖然這麼說了,但同學們還是討論的熱火朝天,現在看來這個遊戲很新穎,給大家帶來了快樂.寫完后我看看我的紙,上面多數是我的好朋友,突然的了解到,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朋友.老師又開口了:現在大家把這二十個人中的十個完完全全的劃掉,要想象劃掉的人以後在也見不到,仿如去世了一般.大家的興緻還沒消,臉上的神情與剛剛寫二十個人的時候少了些快樂的感覺,更多的是困惑,我們不知道要劃掉誰…開始有人覺得這遊戲殘忍了,怎麼能當做是去世了呢?稍息,我劃掉了那十個人,心裡有些空虛.彷彿我從今以後再也無法跟他們一起快樂的聊天,學習,遊戲.我開始有些害怕了.老師又下命:再劃掉5個.我很驚訝!生命中重要的人怎麼可以這樣被我一各個劃掉,看起來是這麼的輕而易舉,可是這就等於我親手殺了他們啊!我無法繼續玩這個遊戲了,太殘忍,真的。他門對我來說都是那麼的重要,我怎麼可以這樣的把他們從我的人生中拋棄!這時已經有很多人站了起來,他們都不想繼續這個遊戲,也許是感覺跟我一樣吧!我選擇放棄遊戲,站了起來

  接着5-44-33-22-1,能夠完成這個遊戲的僅僅只有我們班65個人中的六分之一。這說明着什麼?我明白,他們和我一樣,怕失去最要好的朋友,與親人。

  下課鈴響了,大家臉上沒有笑容,大家才經歷了一個很大的抉擇,哪會有笑容的出現呢?我坐在位置上,看着一張張熟悉的臉,卻都少了什麼。他們似乎察覺到我正看着他們,他們動作都一樣。看着我,笑了一笑,打開紙,紙上有個熟悉的名字-王馥怡。那是我的名字啊?雖然我並不是這紙上唯一的人,可是一個人一生認識的人有多少呢?幾百?幾千?而我竟然是那其中最重要的二十人!我明白了,我的存在不是為了自己,而是那些有我名字在他紙上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最重要的20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重要的20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