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小表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妹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嬰兒,是偉大的詩人,在不完全的言語中,吐出最完全的詩句。

  ——《繁星·春水》

  我有一個小表妹,名叫彭妮可,不要光聽名字好,其實她很好動的,耳朵十分靈敏,一點小動靜她都知道。她有一雙水晶一樣亮的眼睛,鼻子和嘴都是端正而又小巧的,好看得使人驚嘆。她的頭髮少且短,摸起來軟軟的,很舒服。她的皮膚嫩嫩的,好像一塊水豆腐。

  記得在今年的暑假裡,我剛接到這個消息——回老家。我真是喜憂參半,喜的是有機會見見我那個可愛的小表妹,憂的是我那暈車的老毛病可怎麼辦。

  第二天便出發了,“向著目標前進!”我大喊一聲,一種視死忽如歸的慷慨淋漓感覺油然而生。過了一小時,下車加油,我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鮮空氣。哎!前面的路還遠着呢,真是“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我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有人叫我下車。我下了車,這趟“苦難”之旅總算告一段落了。好在沒吐,可回家怎麼辦呢?唉……

  在舅舅家我看到了小表妹,咦!她看到我們怎麼一點都不驚怕呀。看來她應該很野蠻的。咦!她居然對我笑,哼哼,看來她對我挺有好感的。

  說她野蠻一點沒錯,她經常搶人手上的物品,搶不到就“熱”淚盈眶(快要哭了)。而且還喜歡“虐待”自己——咬指頭。有事沒事就喜歡咬指頭,只要沒人理踩她就……她還喜歡去逛街,彷彿逛街是她的生命一部分,因為只要一逛街她就會安靜下來。小傢伙還喜歡聽音樂,因此只要她一哭,我們也出“殺手鐧”——放音樂。她最喜歡的一首歌叫《小龍人》。嘻嘻,說不定將來能成為中國的貝多芬呢!這個小表妹真哭起來,那就不得了了,簡直比玉皇大帝還難伺候,我們又放音樂,又拿玩具,又哄她睡覺……之後我們一個個累得滿頭大汗,汗流浹背的,這時她才破涕為笑,(我暈呀!)這傢伙是不是存心玩我們呀!不過,就當做運動好了。看看她,哼哼,好像有一股甜滋滋、清涼涼的風,掠過我的心頭。哦!那是快樂的感覺。

  彭妮可的“精彩”行徑十天十夜也說不完,但是如果沒有她,我們也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快樂了。唉!我的小表妹——可愛的小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