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游夕陽下的濱江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夕陽下的濱江公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當每天夕陽徐徐降落,我和同學漫步在老河口大街上,我們一路上感到城市環境大大改觀,城市基礎設施明顯改善。不知不覺走到了老河口濱江公園,特別是夏日傍晚的濱江公園成了人們乘涼的樂園,勞累了一天的人們在這裡盡情享樂,精神文化的交流也在這裡展開。

  公園是免費開放的大廣場,地面全是大理石鋪成的,光潔閃亮,是人們晨煉晚煉好去處,中老年人在這裡輕歌曼舞,陶冶情操;一排排的冷飲亭為人們提供了涼爽的飲品,更讓外人品嘗到美味的濱江特產—炒田螺、蝦球、沙丁魚、炸魚條……園中那棵百年古木在落日餘輝照映下,更顯得威嚴挺拔。靠河邊還有一排排柳樹,一陣微風吹來,柳樹就像一個姑娘,輕輕擺動着她的長發。勞累的人們坐在柳樹下的石凳上,再加上江邊吹來那清幽的風,使人心曠神怡。公園中還為孩子們新建了兒童樂園,孩子們可以在這裡盡情玩耍。園中的石凳、橫椅……各處都體現了我市精神文明城市建設取得的成果。

  我們來到漢江邊上,一陣河風迎面吹來,渾身為之一爽。舉目望去,好寬闊的江面喲,真不愧為“長江第一支流”。偶爾一陣微風從江面拂過,一層魚鱗般水浪花前趕后擁。此時的漢江河像位美麗的少女,穿着華貴的金黃色裙子,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岸邊停泊着幾隻小漁船,人們在岸邊洗衣服;看,河面上好多人在水中盡情玩耍、游泳,好不熱鬧。遠處河面上幾隻機動船飛快駛過,驚起了許多水鳥,它們在夕陽中扇動動着翅膀,給天空添了幾分生機;河對面連綿起伏山峰也顯得格外清晰,這山、這水、這船、這鳥,還有這洗衣服的、玩耍的、游泳的人,恰構成了一幅美麗而有生機的水彩畫。

  少頃,夜幕低垂,園中燈光漸明。這時在濱江公園眺望我市,銀光異彩,好一派繁華的夜市景象,一切都顯得那麼和諧,那麼美麗。一個精神文明城市就在這裡崛起了,我和同學在濱江公園傍晚的美中流連忘返。

  初三:孟星辰

您正在瀏覽: 游夕陽下的濱江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夕陽下的濱江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