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白痴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白痴同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認識她,一個白痴樣的同桌,是一種幸福。真的是一種幸福。

  同桌叫L,她常說,因為她簡單、快樂、可愛,所以她畫畫很好,但我倒看不出這兩者有什麼關係,不過,看到她給我畫的素描我才知道,快樂是她能畫好畫的前提,也是她生活的純粹。

  人的一生中只有三年初中,六個學期;和她同桌3。5個學期,而且,和她唱了三年《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她是第一個讓我真正地發自內心地笑的人。

  其實有很多話想對她說,但每次對着她的眼睛,卻又始終說不出口;又是看着她失望的表情和聽見她無奈地嘆氣,我覺得心疼卻只能在心裡暗暗說抱歉。

  與她在一起的日子總是很快樂。面對她一次次的幫助,我從來沒說來一聲謝謝,但她仍是會一笑置之。我沒吃飯,她會給我沖麥片,削蘋果;我肚子疼不舒服,她會給我拿要衝牛奶,陪我去校醫室;冬天我喜歡賴床,她會幫我拿早餐……一直以來,都是我貪婪地享受她的幫助。習慣了她在旁邊的大幅度動作,習慣了她在旁邊的嘮叨,習慣了她把睡着的我推醒,習慣了給她講解數學題,習慣了……習慣了一切后才發現,這一切不僅僅是習慣了,習慣了太多,早就成了依賴了。是的,是依賴,我喜歡上了依賴這個一直想我開懷大笑的大白痴,這個傻傻的大白痴……

  明明知道我喜歡一個人獨行卻還是與我齊步說只是想分擔我的一點孤單;

  明明知道我不會喜歡與人分享心事卻還是會一遍遍地纏着我說;

  明明知道我不會喜歡她說的那些無聊笑話卻還是一次次地笑着對我說;

  明明知道我不開心時更願意一個人安靜地流淚卻還要擠到我身邊安慰我逗我笑;

  明明知道相比起熱鬧我更願意安靜地坐着看書卻還是固執地逗我說話;

  明明知道……

  那麼多回憶在她和我之間滲透着,我卻一直不敢說謝謝;因為我怕,我怕,我一開口就會忍不住流淚。或許她不知道,我早就學會怎樣去笑,從她第一次送我生日禮物時,我真的是發自內心地笑了。微不足道的小事,讓我刻骨銘心地記住了她。或許我將來會忘記很多人很多事,但我知道我不會忘記她,只因為她是L,她是那個費盡心思想要我笑的單純的大白痴L!

  簡單可愛而有快樂的L,你看到了嗎?我真的已經笑了,謝謝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白痴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白痴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