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白痴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白痴同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封建的老師要男女生做同桌。和你做同桌,是我最鬱悶的事。雖然和女生做同桌沒什麼,但挨着一個大嗓門又膽小還很“天真”的女生,是我莫大的悲哀。 

  剛開學那會是在夏天,校園裡的蟲子很多,一天上英語晚自習,有幾隻蠓蟲趴在在了你的書上,你就叫:“有蟲!”周圍的人輪流給了你白眼,你不作聲了。此時外面又飛進來一隻螳螂落在了前面那位仁兄的肩上,周圍的人都沒在意,只有你驚恐萬狀,像快死了那樣叫道:“呀!!!有蟲!”並向我這邊閃,你長得不怎麼漂亮,我享不起這艷福,於是我閃在一旁,你磕到了桌子上。你的大叫雖然沒把我的耳膜震破,但引來了老師。都上初二的人了,還怕一隻蟲子,我倒!我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不是因為蟲子,全是被你嚇得。 

  又是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因為外面在下雨。不時的傳來陣陣雷聲,此時你也要吼幾聲:“很嚇人啊。”令我有種想吐的感覺。 

  一天老師講課時說道:“長江後浪推前浪。”然後想不起下句了,我小聲嘀咕了一句:“前浪死在沙灘上。”不料被你聽到了,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舉起了手,怕別人搶了去表現的機會,然後自豪的用標準的普通話說:“前浪死在沙灘上。”全班鬨笑,唯獨你一臉迷茫。 

  又是一堂自習課,我對她說:“教你一句英語,OK?”她說:“行。”然後我說:“Good,good,study,day,day,up!”本來以為你知道我在耍你,但你卻作出猛然醒悟的樣子,然後問我什麼意思,我說:“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之後你便在新的英語老師來時用這炫耀你的英語水平。 

  考試之後,老師評卷子,問我們知不知道孔子的處事標準,我說了一句經典的:“做人要厚道。”之後你再度搶先回答。我無語,老祖宗的話都被你給換了。 

  你總是怨我誤導你,這怨我么?我只是開玩笑,可你卻當真,分辨是非的能力也太弱了吧。我不管你是裝出來的天真還是真的無知,但是我受夠了,你的心理年齡似乎只有5歲,雖然我們要保留一份純真的童心,但前提是我們也得成熟點。永葆童心只得是學會善良和樂觀的看待生活,不是一味的天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白痴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白痴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