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中秋節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中秋節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曾經對我說:越想念一個人就代表自己越愛他。以前我不懂,現在我終於體會到這裡面的含義。

——題記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快到了,我對爸爸的思念之情又加深了,不知爸爸一個人在外面是否過得可好?中秋本應該是一家人和和美美的團聚日子。記得以前在中秋的晚上,我們總是在小院里擺上桌子椅子,還有我們最愛吃的各種各樣好吃的月餅,有豆沙的,五仁的,蓮蓉的,風梨的,哈蜜瓜的……然後一家人坐在椅子上賞月,講嫦娥奔月的故事,有時還會聊一聊家常瑣事,別提有多開心了!

  蘇軾曾經說過:“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是啊,人的一生中難免會有一些不如意的事。爸爸已經有三年沒有回來過中秋了,我很想念他。他一個人辛苦的在蘇州掙錢,為的是讓我在好的學習環境下學習,為的是讓我們一家人過的更好。有時他過年也不回來,所以每次一到放假,我就和媽媽。弟弟去蘇州看望爸爸。

  爸爸給我的永遠都是無微不致的關愛和循循善誘的教誨,記得小時候,我很害羞,所以每次去鄰居家串門,我總是躲在爸爸的身後,爸爸最喜歡把我抱着,背着。我有時還坐在爸爸寬大的肩膀上,小手捏着爸爸的耳朵,嘴裡還高興的說著:“哦,飛機起飛了。”一眨眼,現在我已經上初三了,爸爸又打電話,意味深長的對我說:“女兒,你現在已經上初三了,一定要好好學啊!初三也是一個重要的人生轉折點,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三心二意了。爸爸可是把全部的希望都寄托在你身上,你要為我們爭光。”我聽了,眼睛濕潤了,堅定的對爸爸說:“爸爸,你放心,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

  中秋節到了,我要在這裡對爸爸說一聲:“爸爸,祝你中秋節快樂。”在此,我也要祝願天下所有在外辛苦工作的父母們:中秋節快樂!

  江蘇省鹽城市響水縣實驗初中初三3班:朱俊蓉

您正在瀏覽: 爸爸,中秋節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中秋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