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年的中秋節真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的中秋節真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window.google_render_ad();  

  中秋節快到了,學校將要舉行繪畫比賽。消息一傳出,我馬上報了名,想起去年比賽,真讓我後悔。今年,我一定要好好把握這次機會。

  2008年8月15日的繪畫比賽分為兩場,第一場是淘汰賽,第二場是實力賽。

  第一場比賽,老師簡單地講了一下繪畫的技巧,便畫了一隻金魚在黑板上,讓大家照着金魚畫,我忘了帶鉛筆,老師臨時借了一支黑鉛筆給我,即使畫上去之後就改不了了,但我覺得這次比賽絕對難不倒我,我早早的畫完,便交了。

  過了一天,學校在廣播里公布了結果,不出我的所料,我安全晉級。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這次老師讓我們自己畫,可是我卻找不到素材,美術書都翻了好幾遍了,看着周圍的也同學都認真地畫了起來,我更加慌張,我迅速鎮定下來,我發現,絕大多數同學畫的都是卡通人物,那就意味着卡通人物成功率低,所以我決定不畫卡通人物。有所創新,但時間不等人,在一秒一秒的減少,我的畫紙上卻一片空白。就在我正在擔心的時候,老師說:“沒畫完的畫,可以明天交。”耶!我太高興了。

  晚上放學后,我拿着畫紙,回到家裡急忙上樓,放下畫紙后,靜下心來,極力尋找以前的美術書和可能有圖案的書藉,但最終一無所獲。就在我準備放棄時,突然眼前一亮,我房間里窗帘上的圖案,不正是我要找的嗎?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呀!”我立刻提起筆就畫了起來,經過兩個小時的努力。這幅作品總算是完成了。我拿起畫,站起身來,再仔細欣賞一番,很滿意,也很有信心,這次准拿冠軍。

  別人的中秋節是在歡樂中度過,可以吃月餅,賞月,盡情地享受。看我的中秋節過得更實在,更有意義,它譜寫了我充實的人生,我正沿着這條道路奮勇向前。

您正在瀏覽: 今年的中秋節真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的中秋節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