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孤獨的俠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俠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問:“我該怎樣才能成為一個令人敬畏的俠客?”

  神說:“你要忍受孤獨。”

  於是,人便開始練習,不斷的,他很有天分,人們都預言他會有很高的成就,超越古人。

  可是,他不明白神的暗示,他很愛自己的妻兒,孝順他的父母。他有很多朋友,他似乎超越了神的預言。

  神問:“你認為自己成了強大的俠客了嗎?”

  人說:“也許吧,但我並不需要孤獨!”

  神說:“你還遠遠不夠,你的心思太過複雜,你的牽挂太多。”

  於是,人又開始了練習,他離開了家人,離開了朋友,漸漸的,人們開始淡忘他----或許他已靜靜死去了。關於他的議論少了,停了。

  他卻沒有停下自己的腳步,不斷的練習,刻苦的。少了妻兒的陪伴,少了朋友的關切,陪伴他的只有山林野獸,和那把冷漠而鋒利的劍。

  他復出了,這個消息以令人驚訝的速度傳開了--他殺了很多人,每個和他比劍的俠客。當那把冰冷的劍一次又一次地被熱血染紅時,他的眼神已是如死灰般冷漠。

  他沒有回家,沒有去見自己的朋友,只是不停地比劍,他只渴望勝利。

  不久,他成了天下第一,他的劍術無人能及。然而他夢寐以求的東西並沒有能給他帶來多大的快樂,甚至沒有一點樂趣。

  夕陽下,他看見了許多孩童正圍着他們的父親嬉戲。不遠處,孩子的母親正在召喚他們,看來飯已煮好,也許這些人誰也沒能想他那樣的名揚四海,然而他也不能得到那樣的幸福與溫馨。

  餘輝下的大地仍是如血洗般火紅,所剩無幾的枝葉還在被凍風無情地吹着,他的劍立在大地上,雖被餘輝火紅地照着,但仍遮不住他的冰涼和鋒芒,而在劍的下面正是他那顆冷漠的,孤獨的心。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俠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俠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