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勤奮學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奮學習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今世界正處於在科學技術飛速發展的時代,未來世界的競爭主要是科學技術的競爭。國家既要有數以千百萬計的科學家、技術人員,還要有億萬有文化、懂科技的普通勞動者。有一位老科學家對小學生說:“你們要從小培養愛科學、學科學、用科學的優良風尚,樹立向科學技術現代化進軍的雄心壯志,實現四個現代化的希望寄托在你們身上。”作為祖國未來的建設者,能為實現“科教興國”作些什麼呢?那就是要勤奮學習。勤奮學習是要有鑽研精神,持之以恆,不怕困難,不怕挫折勤奮學習,還要講究科學的方法,結合實際,手腦並用,創造性地、靈活主動地學習。同時積极參加小製作、小發明等科技活動,培養對科學的興趣,提高自己的動手能力和創新能力,為今後參加社會主義建設打下基礎!

您正在瀏覽: 勤奮學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奮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