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冰山下的熱土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山下的熱土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冬天,雪漫天飛舞,彷彿幸運女神在將她那白色的幸運花瓣撒向人間。

  小河被凍住了,厚厚的冰,反着光,就像鋪上了一塊水晶。玉樹瓊枝,披戴着無數的珍珠瑪瑙。山也白了,但白中有綠,那斑斑綠影,是松樹和翠竹在釋放它們“堅強的力量”。

  放目遠眺,好一個銀色世界,天與地合為一體,白茫茫一遍。平時看到的朝霞彩虹、花海林濤,只能在夢中才能見到了!整個宇宙似乎已變得很寂寥。不知那些失去家園的小鳥身在何方,也不知可愛的小野兔被凍壞沒有,我真擔心它們熬不過這個冬天,還有那些外出務工的親人們,被滯留在返鄉的途中……如果我是一個畫家,我要畫一輪火紅的太陽,熔化這無情的冰雪,賜給世界溫暖和平安。

  我走進雪地,腳下“嗤嗤”地響。

  這已是冰凍的第十天了,一起床,我便跑出去看冰景,很多樹已成了殘肢斷臂。公路被埋在雪底,大山似乎全成了冰山。我想我的親人們恐怕是回不來了!

  我拿了一根木棍,撬着檐下長長的冰凌。它們掉在地上,就像刀劍似的發出“咣當”的響聲。正在此時,一輛車緩緩地從白茫茫的雪地上開了過來,車身結滿厚厚的冰塊。我正驚訝,車門打開了,幾個熟悉的人走了出來。啊!那是我的舅舅他們從廣州回來了!

  舅舅一見我就摟住我,哈哈地笑個不停,並且在我的臉上一陣狂親。

您正在瀏覽: 冰山下的熱土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山下的熱土地 暫無評論